丹佛金塊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7102)


客隊:丹佛金塊    ( 39勝19敗 )

主隊:洛杉磯湖人  ( 44勝1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126:113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 79:105  丹佛金塊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12.6分,對手為79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4勝14敗,平均拿到了103.5分,對手為102.9分。



湖人隊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穩,贏一場輸一場。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平均拿到了96.8分,對手為9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7勝5敗,平均拿到104.7分,對手為95.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兩隊還是以金塊隊來的好,金塊隊近來得分相當的不錯,但是失分也是相當的高,湖人隊雖然近來比較不穩,但是以湖人不服輸的打法,就是有辦法跟對手拼分數,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是場跑轟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8.5)-大盤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89  : 95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