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6102)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 29勝28敗 )

主隊:邁阿密熱火    ( 29勝2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97:  81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84:  95  密爾瓦基公鹿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公鹿隊拿下勝利。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5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8.8分,對手為89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1勝19敗,平均拿到了94.7分,對手為96.9分。



熱火隊近來的不佳,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平均拿到了94.2分,對手為87.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4勝13敗,平均拿到96.6分,對手為92.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兩隊還是以公鹿隊來的好,熱火隊雖然在主場出賽,但是2連敗的情況下,器是比較差一點。公鹿隊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得分比較低一點,防守上還是不錯,對手也不是很高。熱火隊近來的得分比較不佳,但是防守上面也是很強,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高。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兩隊是場防守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89.5)-小盤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94  :  71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