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籃網與波士頓塞爾提克比賽分析:(6101)


客隊:紐澤西籃網     ( 19勝37敗 )

主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 20勝3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87: 96 波士頓塞爾提克

波士頓塞爾提克 111: 87 紐澤西籃網

波士頓塞爾提克  86: 76 紐澤西籃網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都是由塞爾提克隊拿下勝利。


籃網隊進來表現的還是不佳,已經吞下了4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2.6分,對手為98.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2勝27敗,平均拿到了90.8分,對手為103.6分。



塞爾提克上一場比賽大敗給騎士隊。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平均拿到了97.2分,對手為9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6勝10敗,平均拿到99.3分,對手為9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籃網隊近來還是不理想,綠衫軍進來也是不穩,主要是第四節常常被逆轉到打。但是兩隊的戰力來看,塞爾提克還是遠高於籃網隊,這一場比賽塞爾提克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雖然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塞爾提克要讓到11.5分,個人認為塞爾提克要過盤分應該不會太難。





本站推薦:

讓分盤(-11.5)-波士頓塞爾提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104 : 96 波士頓塞爾提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