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8.png

補齊8場英超和一場聯賽盃決賽,晚點如果有空再來寫寫昨晚比賽的感想。

賽事編號:6209
切爾西 vs 曼城
預測:3:1

曼城首循環靠主場之利擊敗切爾西,但作客劇情不一樣。曼城近6場比賽只拿1勝,還是在主場2:0小勝博爾頓,近4場比賽3和1敗(足總盃重賽加時才落敗),包括3次對戰斯托克城都贏不了,全部在90分鐘打成1:1,是斯托克城太強嗎?但曼城兩個主場也只是踢平斯托克城和利物浦,近4個客場1和3敗。曼城作客要怎麼打切爾西?交給布里奇打泰瑞一頓嗎?切爾西週中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聖西羅也輸給國米,不過場面上較佔優勢,次回合主場很有機會扳回來,而眼前最重要的是聯賽冠軍,曼聯追到只剩1分,切爾西雖然少賽一場,但大意不得。藍軍比較大的問題是切赫受傷,本輪可能會希拉里奧把關,阿許利科爾和日爾科夫因傷缺陣,左後衛仍由馬盧達暫代。曼城則寄望特維斯的回歸,曼奇尼已經下達命令,但即使特維斯歸隊,狀態是否適合上場仍是未知數。這場比賽可預期將是火花四濺,大分較佳。

賽事編號:6227
伯明罕城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伯明罕城近期狀態下滑,原先堅固的防守也出現缺口,近6場比賽吞下3敗,但值得注意的是,3場敗仗都出現在客場,主場延續10連不敗的佳績。維根則已經8連不勝,狀況非常低迷,而且近12場英超只獲1勝,排名已逼近降級區。從主客場的狀況和兩隊近期表現看來,伯明罕應有小勝的機會,但伯明罕本季保級無憂,爭取歐洲賽事資格也很渺茫,大打「風流波」戰意難明,而維根則要為保級死拼,每1分都是關鍵,以他們近幾季都順利保級的情況推測,往後的比賽除非碰上前列球隊,否則不會輕易輸球。

賽事編號:6228
博爾頓 vs 狼隊
預測:2:2

兩隊近況都很差,博爾頓7連不勝,狼隊近8戰也只拿1勝。自從G.卡希爾受傷缺陣,博爾頓的防線雪上加霜,近兩場比賽都被對手痛宰,本場比賽面對同級的狼隊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否則接下來連兩個客場更難打。狼隊雖然排名16,但也深陷降級危機,作客必定力拼。以兩隊的防守能力看來,本場開大分的機會相對較高。兩隊都有多名主力缺陣,誰贏球其實都不意外。

賽事編號:6229
班來 vs 樸次茅斯
預測:2:0

樸茅負債7000萬英鎊,已經在週五向英國法院申請破產保護遭到接管,暫時免被清盤,但必須被扣9分積分,原本有16分積分的樸茅瞬間剩下7分,恐怕已經無法避免降級的命運。班來目前排名倒數第2,主要還是因為他們作客戰績太差,前14輪竟然只得1和13敗,但班來的主場本來就強勢,如今天賜良機,面對無心戀戰的樸茅,主勝大好。

賽事編號:6232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預測:1:1

兵工廠只落後切爾西6分,爭冠仍未絕望,但此時碰上主場強勢兼近況火熱的斯托克城,未必能佔到上風。斯托克城已經連11場比賽不敗,週中的足總盃重賽也在90分鐘1:1踢平曼城,最終在加時連進兩球闖進8強。曾經讓槍手吃過虧的手榴彈戰術又一次發揮奇效,讓斯托克城在加時取得領先。槍手又受到傷病困擾,中衛加拉斯缺陣,無論是老將坎貝爾或是席爾維斯特都很難讓人放心,前鋒線上雖然有愛德華多復出,可以搭配班特納踢雙箭頭,但阿沙文受傷缺陣,也少了爛仗王迪亞比。槍手唯一優勝的是週中無戰事,而斯托克城則在足總盃奮戰了120分鐘,或許略佔一些些體能上的便宜。兩隊近11次交手全部是主場球隊獲勝,斯托克城18年來在主場5次對壘兵工廠全勝,包括上月底在足總盃第4輪3:1淘汰以替補為主的年輕槍手。兵工廠是否還有爭冠希望,就看這場比賽能否克服各種不利因素搶到3分。

賽事編號:7201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預測:1:1

熱刺2連勝狀況大勇,俄羅斯射手帕夫柳琴科更是熱力四射,獲得重用顯然也讓他心情大好,雖然迪福和克勞奇都有傷可能缺陣,但還有經驗豐富的古德約翰森可以頂上。但對熱刺來說傷兵情況不只如此,有多達11名主力可能缺陣,包括有傷的藍儂、傑納斯、庫迪奇尼、班特利、萊德利金、艾科托、伍德蓋特,以及被病毒感染的科盧卡和帕拉西奧斯。艾佛頓近期狀況不錯,尤其是連續戰勝曼聯和切爾西兩支爭冠豪門後,搶奪下賽季的歐洲賽事資格仍大有可為,然而,週中作客葡萄牙0:3慘敗給里斯本運動,於歐洲聯賽32強止步,對太妃糖而言多少也影響了士氣。艾佛頓有卡希爾、費萊尼和森德羅斯因傷缺陣,希爾伯特也上陣成疑。兩隊過往交手互有勝負,沒有那一隊明顯佔上風,但在英超的比拼中,作客一方反而成績較好,近8次交手客隊5勝3和,沒有主場優勢。

賽事編號:7210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預測:0:0

曼聯為了聯賽盃決賽,本輪英超提前到週二舉行,而維拉作客對赫爾城之戰則延期,但維拉週中進行了足總盃第5輪的重賽,並沒有佔得體能上的任何便宜。從兩隊的近況看來,維拉2連勝12連不敗要略勝紅魔,曼聯近8場比賽6勝1和1敗,上週作客1:3不敵艾佛頓,週中回主場則以3:0拿下西漢姆聯。兩隊在2月11日才有過交手紀錄,可說是極具參考價值,維拉在主場踢得比曼聯好,但最終雙方1:1握手言和,儘管沒贏,但維拉本季在英超對曼聯主和客勝,一掃15年來不曾擊敗曼聯的頹勢。但值得注意的是,曼聯在這兩場比賽都未能派出主力的中衛組合應戰,主場少了費迪南,作客則連維迪奇都因傷缺陣。對曼聯來說的壞消息是,費迪南仍因為背傷缺賽,巴西中場安德森膝蓋受傷本季報銷,吉格斯手臂有問題缺陣,還有奧謝和哈格里夫斯兩名長期傷患,以及納尼紅牌繼續停賽。維拉則幾乎沒有傷停問題,隊長S.彼得羅夫也可望病癒復出,馬丁奧尼爾比較煩惱的可能是門將人選,本季聯賽盃維拉一直是以2號門將古贊把關,但爭冠的關鍵戰役,可能還是會交給經驗更好的弗里德爾。維拉本季已經不怕曼聯,但一場過的冠軍爭奪戰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且比賽是在溫布利球場舉行,雙方都沒有主場優勢。球迷可能都沒有想到過,曼聯近幾年有多次在溫布利比賽的經驗,但都不曾在90分鐘內戰勝對手,包括上賽季聯賽盃決賽與熱刺戰成0:0(最終PK勝奪冠)、上賽季足總盃準決賽0:0平艾佛頓(最終PK落敗)、06-07賽季足總盃決賽是溫布利擴建後首次舉辦的大賽決戰,曼聯又是主角,結果與切爾西戰成0:0,德羅巴在加時絕殺,幫助切爾西捧走冠軍。溫布利魔咒今年會不會再度阻擋紅魔?決賽通常比較保守,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7211
利物浦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3:1

這場比賽應無任何懸念,利物浦衝前4不容有失,曼城昨天已經在客場痛宰切爾西,以49分超越熱刺暫居第4,利物浦落後4分,如果在主場馬失前蹄,爭第4就很難了。布萊克本在主場拿下4連勝,保級已不成問題,但不上不下的排名很難有什麼太大的欲望,唯一稍佔優勢的是,紅軍週中在歐洲聯賽遠征羅馬尼亞,最終3:1逆轉擊敗烏尼雷亞,順利晉級16強,體能上多少受到影響。不過紅軍在領先的情況下也讓卡拉格、斯克特爾和貝納永等主力退場休息,鋒線上也並沒有讓剛剛傷癒復出的托雷斯冒險,可以留待本場比賽再復出。紅軍本季主場9勝2和2敗表現不差,而布萊克本作客則只有1勝3和9敗,主隊拿3分不在話下。

賽事編號:7212
桑德蘭 vs 富勒姆
預測:1:1

本週英超其實頗多出人意料的戰果、曼城客勝、樸茅客勝、槍手大勝……這場比賽會不會也爆冷?桑德蘭在英超已經13連不勝,只拿到6場和局,而富勒姆則是5勝2和7連不敗,論整體實力富勒姆當然優於桑德蘭,但看看本場比賽的賠率,主隊桑德蘭還是略微被看好,亞洲盤主隊還要讓平半。原因無他,兩隊都是典型的主強客弱球隊,桑德蘭主場5勝5和2敗,近11個主場只輸給阿斯頓維拉,儘管近況不佳,但依然堅守主場,近5戰4和1敗。富勒姆在英超的客場戰績是1勝5和7敗,除了開季第1個客場1:0小勝樸次茅斯外,已經連續12場不勝,就算加上各項盃賽,也只在歐洲聯賽小組賽和足總盃贏過球,但對手都不是什麼強隊。對富勒姆更不利的是,週中遠征烏克蘭雖然逼平礦工挺進歐洲聯賽16強,但才休息兩天,肯定會有影響,加上多名主力包括薩莫拉、丹西西、孔切斯基、潘特西爾、安德魯強森和迪加科伊都因傷缺陣,作客拿到平局已有交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賽事編號:7201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預測:11

熱刺2連勝狀況大勇,俄羅斯射手帕夫柳琴科更是熱力四射,獲得重用顯然也讓他心情大好,雖然迪福和克勞奇都有傷可能缺陣,但還有經驗豐富的古德約翰森可以頂上。但對熱刺來說傷兵情況不只如此,有多達11名主力可能缺陣,包括有傷的藍儂、傑納斯、庫迪奇尼、班特利、萊德利金、艾科托、伍德蓋特,以及被病毒感染的科盧卡和帕拉西奧斯。艾佛頓近期狀況不錯,尤其是連續戰勝曼聯和切爾西兩支爭冠豪門後,搶奪下賽季的歐洲賽事資格仍大有可為,然而,週中作客葡萄牙03慘敗給里斯本運動,於歐洲聯賽32強止步,對太妃糖而言多少也影響了士氣。艾佛頓有卡希爾、費萊尼和森德羅斯因傷缺陣,希爾伯特也上陣成疑。兩隊過往交手互有勝負,沒有那一隊明顯佔上風,但在英超的比拼中,作客一方反而成績較好,近8次交手客隊53和,沒有主場優勢。

 

賽事編號:7210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預測:00

曼聯為了聯賽盃決賽,本輪英超提前到週二舉行,而維拉作客對赫爾城之戰則延期,但維拉週中進行了足總盃第5輪的重賽,並沒有佔得體能上的任何便宜。從兩隊的近況看來,維拉2連勝12連不敗要略勝紅魔,曼聯近8場比賽611敗,上週作客13不敵艾佛頓,週中回主場則以30拿下西漢姆聯。兩隊在211日才有過交手紀錄,可說是極具參考價值,維拉在主場踢得比曼聯好,但最終雙方11握手言和,儘管沒贏,但維拉本季在英超對曼聯主和客勝,一掃15年來不曾擊敗曼聯的頹勢。但值得注意的是,曼聯在這兩場比賽都未能派出主力的中衛組合應戰,主場少了費迪南,作客則連維迪奇都因傷缺陣。對曼聯來說的壞消息是,費迪南仍因為背傷缺賽,巴西中場安德森膝蓋受傷本季報銷,吉格斯手臂有問題缺陣,還有奧謝和哈格里夫斯兩名長期傷患,以及納尼紅牌繼續停賽。維拉則幾乎沒有傷停問題,隊長S.彼得羅夫也可望病癒復出,馬丁奧尼爾比較煩惱的可能是門將人選,本季聯賽盃維拉一直是以2號門將古贊把關,但爭冠的關鍵戰役,可能還是會交給經驗更好的弗里德爾。維拉本季已經不怕曼聯,但一場過的冠軍爭奪戰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且比賽是在溫布利球場舉行,雙方都沒有主場優勢。球迷可能都沒有想到過,曼聯近幾年有多次在溫布利比賽的經驗,但都不曾在90分鐘內戰勝對手,包括上賽季聯賽盃決賽與熱刺戰成00(最終PK勝奪冠)、上賽季足總盃準決賽00平艾佛頓(最終PK落敗)、06-07賽季足總盃決賽是溫布利擴建後首次舉辦的大賽決戰,曼聯又是主角,結果與切爾西戰成00,德羅巴在加時絕殺,幫助切爾西捧走冠軍。溫布利魔咒今年會不會再度阻擋紅魔?決賽通常比較保守,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7211

利物浦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31

這場比賽應無任何懸念,利物浦衝前4不容有失,曼城昨天已經在客場痛宰切爾西,以49分超越熱刺暫居第4,利物浦落後4分,如果在主場馬失前蹄,爭第4就很難了。布萊克本在主場拿下4連勝,保級已不成問題,但不上不下的排名很難有什麼太大的欲望,唯一稍佔優勢的是,紅軍週中在歐洲聯賽遠征羅馬尼亞,最終31逆轉擊敗烏尼雷亞,順利晉級16強,體能上多少受到影響。不過紅軍在領先的情況下也讓卡拉格、斯克特爾和貝納永等主力退場休息,鋒線上也並沒有讓剛剛傷癒復出的托雷斯冒險,可以留待本場比賽再復出。紅軍本季主場922敗表現不差,而布萊克本作客則只有139敗,主隊拿3分不在話下。

 

賽事編號:7212

桑德蘭 vs 富勒姆

預測:11

本週英超其實頗多出人意料的戰果、曼城客勝、樸茅客勝、槍手大勝……這場比賽會不會也爆冷?桑德蘭在英超已經13連不勝,只拿到6場和局,而富勒姆則是527連不敗,論整體實力富勒姆當然優於桑德蘭,但看看本場比賽的賠率,主隊桑德蘭還是略微被看好,亞洲盤主隊還要讓平半。原因無他,兩隊都是典型的主強客弱球隊,桑德蘭主場552敗,近11個主場只輸給阿斯頓維拉,儘管近況不佳,但依然堅守主場,近541敗。富勒姆在英超的客場戰績是157敗,除了開季第1個客場10小勝樸次茅斯外,已經連續12場不勝,就算加上各項盃賽,也只在歐洲聯賽小組賽和足總盃贏過球,但對手都不是什麼強隊。對富勒姆更不利的是,週中遠征烏克蘭雖然逼平礦工挺進歐洲聯賽16強,但才休息兩天,肯定會有影響,加上多名主力包括薩莫拉、丹西西、孔切斯基、潘特西爾、安德魯強森和迪加科伊都因傷缺陣,作客拿到平局已有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