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客>@塞爾蒂克<主>
開賽時間 2010-02-26 AM 09:00 發文時間 2010-02-25 PM 11:45
玩法 讓分 當下盤口 騎士-1.5分
推薦隊伍 騎士 終盤盤口 騎士-2.5分
作者 紫龍 最終比數 108:88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國際盤之終盤盤口為依歸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騎士補進傑米森(Antawn Jamison)後連輸3場,上一場還好是拉尾盤主場贏了黃鋒10分,不過還是輸了讓分盤。然而對騎士而言,這些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因為真正的考驗是能不能在宿敵塞爾蒂克的主場打出補進傑米森的價值,傑米森從騎士初登場的12投0中到上一場得了19分,算是漸入佳境。

本季塞爾蒂克的補強效益就有點模糊了,到現在還看不出用豪斯(Eddie House)去換尼克的矮腳虎羅賓森(Nate Robison)合不合算。若以最近戰績來看,塞爾蒂克的確徐圖振作,客場險勝湖人、大殺拓荒者,不過這全是在隊長皮爾斯(Paul Pierce)還在陣中的記錄。前一場少了皮爾斯,主場打尼克贏的辛苦。

明天兩隊本季第二次碰頭,而交易大限過後NBA球隊就不能再更換球員了,所以把它視為兩隊季後賽前哨戰也未嘗不可。去年10月28日擔綱開季開幕戰主場的騎士,竟然被塞爾蒂克擊敗;所謂一報還一報,騎士如果不能趁塞爾蒂克缺了一隻手臂的時候抓緊機會報上一箭之仇,就不必做NBA總冠軍的春秋大夢了!

想看更多完整及免費的專家解盤文章,請來SPORTS178  @0@註冊免費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