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客>@黃蜂<主>
開賽時間 2010-02-27 AM 10:30 發文時間 2010-02-26 PM 11:15
玩法 讓分 當下盤口 魔術-4.5分
推薦隊伍 魔術 終盤盤口  
作者 紫龍 最終比數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國際盤之終盤盤口為依歸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魔術的加拿大飛人卡特是地主黃蜂向來沒有辦法找到解答的頭痛問題,這的確有點邪門;因為卡特碰到黃蜂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連牆都擋不住,卡特生涯11場對上黃蜂每場平均拿下29.3分,最近3次的得分甚至都超過40分。

籃球是5個人的團隊合作運動,單一球員自然不會是比賽勝負的關鍵,但是爆發力和彈性超強的卡特在魔術多元的角色,一旦他正常發揮,那豪沃德路易斯的空檔就會多出許多,對手將疲於奔命。至於有主場優勢的黃蜂呢?少了保羅的黃蜂主場其實就沒那麼可怕了,雖然頂替的柯里森表現突出,但是球隊攻勢依賴三分球還是太重,禁區高度不夠的歐克佛保護籃板的能力,恐怕經不起魔術毫沃德的考驗。

想看更多完整及免費的專家解盤文章,請來SPORTS178  @0@註冊免費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