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5109)


客隊:洛杉磯快艇 ( 24勝33敗 )

主隊:鳳凰城太陽 ( 36勝23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93:124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09:107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太陽隊拿下勝利。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下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4.4分,對手為98.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7勝21敗,平均拿到了95.6分,對手為103.4分。這一各球季遇到同組的比賽,拿到3勝5敗,平均拿到了99.9分,對手為107.5分。



太陽隊近來的表現還是很優異,拿到了4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99.8分,對手為94.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1勝7敗,平均拿到111.3分,對手為103.5分。這一各球季遇到同組的比賽,拿到9勝3敗,平均拿到了112.4分,對手為106.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來看都很理想,但是快艇隊的連勝都是在主場拿下, 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近來快艇隊的得分相當的不錯,防守上也不是很嚴緊。太陽隊近來的戰績佳,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太陽隊得分就不用說了,得分能力相當的猛,但是不防守,對手也是得分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還是場跑轟大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7.5)-大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