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特山貓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5105)


客隊:夏洛特山貓 ( 27勝29敗 )

主隊:曼斐斯灰熊 ( 29勝2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87: 89 夏洛特山貓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山貓隊拿下勝利。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3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5.8分,對手為97.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7勝22敗,平均拿到了92.1分,對手為97.1分。



灰熊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9.4分,對手為97.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8勝11敗,平均拿到100.9分,對手為99.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以灰熊隊來得好一點,山貓隊在主場很猛,到了客場就比較不行,近來比賽得分不佳,防守也不是很強,所以在客場吞下3連敗。灰熊隊近來比較贏一場輸一場,但是灰熊隊在主場的戰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灰熊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灰熊隊讓3.5分,個人認為應該可以順利過關,如果怕掉洞的彩迷可以考慮下PK盤。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曼斐斯灰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93: 89 曼斐斯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