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5102)


客隊:紐約尼克   ( 19勝37敗 )

主隊:華盛頓巫師 ( 20勝3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85:107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96:106 華盛頓巫師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差,已經吞下了8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7分,對手為109.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7勝18敗,平均拿到了98.8分,對手為104.8分。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贏一場輸一場。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2.8分,對手為99.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17敗,平均拿到99.1分,對手為100.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還是以巫師隊來的好,尼克隊在連敗的情況下,士氣低落,這一各球季在客場也不是很理想。巫師隊雖然不是很穩定,但是目前的氣勢還是比尼克隊來的佳,雖然這一各球季巫師隊在主場不是很猛,但是面對到連敗的尼克隊,個人認為主場的巫師隊還是有機會拿下勝利。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華盛頓巫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118 : 116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