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vs勇士

 

 

 

國民先發岡薩雷茲本季戰績21敗防禦率4.50,本季曾在客場先發1場,當時是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不過主投4局失5分的表現,是讓國民在賽事前半段的表現出現疑慮,且近5次對戰國民是取得23敗防禦率防禦率6.07,對戰的內容是不理想的,加上本季國民對戰勇士仍未取得勝利,本場賽事的表現是不樂觀的。

而勇士先發哈德森本季戰績21敗防禦率4.50,近期出賽的失分情況是偏多的趨勢,不過近年對戰國民是頗有心得的,近15次先發取得74敗防禦率3.50,不過隊友給予的火力支援是較有限的,平均僅為他攻下4.8分,不過此狀況在本季是有改善的情形,本季在主場平均是為他攻下6分,對於要再次拿下國民是增添一大利多。

綜上所述,雙方近期的狀態仍是以國民較佔有優勢,且先發投手的對戰內容來看,也以哈德森的內容是較佳的,且勇士目前對戰國民取得8連勝,且本季國民還未贏過勇士的情況下,本場賽事仍是看好勇士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