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賴堡  

 

前次戰績:12負 4月戰績:12

 

弗賴堡爭取3連勝

 

弗賴堡本賽季的表現很穩定,他們目前暫居德甲積分榜第5位,距離聯賽第4名史浩克零四僅有3分之差,弗賴堡仍有希望爭取下賽季的歐冠附加賽資格。相比較而言,漢諾威此前幾個賽季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是本賽季他們雙線作戰也多少影響了聯賽的成績,目前他基本上也是鎖定在積分榜中游位置。

本場比賽初盤弗賴堡主讓客隊半球低水,以弗賴堡本賽季主場的穩定發揮以及漢諾威聯賽客場3110負的糟糕表現,這個盤口雖然還算合理,但是水位偏低對於上盤明顯不利,在主場佔據優勢的情況下低水誘盤,弗賴堡原本難以勝出。不過,從後市變盤情況看,弗賴堡在無關鍵性變盤的形勢下,球隊在原盤基礎上變為主讓半一高水,根據初盤的開盤意義,升半一盤高水基本上可以宣告本場弗賴堡主場勝出。

法甲華倫西恩斯主場對陣聖伊天,目前在積分榜上,華倫西恩斯排名聯賽中下游,且距離降級區僅有6分的優勢,而聖伊天暫居法甲聯賽第3,他們要全力爭取下賽季的歐冠資格。雙方聯賽積分排名基本上反映出兩隊實力差距,在客隊實力占優且較明顯的情況下,本場客隊讓平半盤並不是十分合理。

除此之外,主隊華倫西恩斯在過往交鋒中526負並非出於絕對劣勢,這個交鋒戰績至少可以說明華倫西恩斯在主場會有較大的拿分可能。在目前聯賽形勢中,華倫西恩斯為確保保級也還需要多爭取一些分數,而聖伊天雖然已經連續13輪聯賽不敗,但近4輪聯賽他們收穫3場和局,3場和局的比分全部為22,這說明球隊無法掌控勝局且後防線存在問題,因此本場比賽華倫西恩斯主場可保不敗。

貝迪斯與西維爾的聯賽積分排名差距不大,且近6輪聯賽貝迪斯拿到11分,而西維爾則是拿到了9分,兩隊近期表現也很接近。雙方目前最大的差距主要體現在主客場表現方面,貝迪斯聯賽15個主場拿到24分,而西維爾15個聯賽客場只拿到了7分,特別是西維爾包括盃賽在內遭遇了客場5連敗,其客戰能力明顯較弱。雙方實力接近但是主客場表現差異較大,這種情況下貝迪斯本場開平手盤似乎是低看了主隊,但實際上主隊水位並不低,這會阻止上盤的受關注程度,因為在過往交鋒中,西維爾的優勢較為明顯,尤其是貝迪斯近5次主場交鋒就沒有贏過西維爾,再加上本場看低主隊的平手盤,預計本場客隊應該會倍受熱捧,這對於貝迪斯本輪聯賽主場搶分還是有利的。

 

 

今日推薦:弗賴堡vs漢諾威──主勝、華倫西恩斯vs聖伊天──下盤(主受讓平半)、貝迪斯vs西維爾──主勝(平手盤)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