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deaux  

 

低迷波爾多客場發威

 

本賽季德甲聯賽還剩下7輪比賽,目前賀芬咸積20分排名聯賽倒數第二,從近3個賽季德甲聯賽的保級分數來看,保級球隊的最低分數基本上在33~38分之間,也就是說,在最後7輪聯賽中賀芬咸至少要贏下5場比賽,才有可能完成保級任務。

本周賀芬咸完成了換帥,球隊也希望借此來提升士氣打好後面的聯賽,而本場賀芬咸的對手杜塞爾多夫雖然身處降級區外,但是雙方只有9分之差,而本場賀芬咸如能取勝,那麼他們的保級希望將大大增加。從本場比賽的開盤情況看,賀芬咸主場讓半球盤對於他們來說還是比較有利的,畢竟客隊也要為保級搶分,因此受讓半球盤的吸引力無疑更大,故本場比賽預計賀芬咸有望拿到3分。

馬賽主場對陣波爾多是本週末法甲聯賽的早場比賽,本場主隊讓客隊半球盤且上盤水位處於中水位置,這對於馬賽主場贏球是不太有利的。首先,雙方目前排名有一定差距,馬賽主場讓半球盤有點偏淺,特別是目前馬賽在聯賽中排名第2位,他們距離領頭羊巴黎聖日耳門還有7分差距,球隊借助主場必須是要力爭3分的,因此本場主隊上盤容易成為受熱方。

除了盤面分析以外,雙方過往交鋒馬賽並不佔優勢,而波爾多連續6個客場不勝也容易被忽視。但是,近期波爾多聯賽戰績不佳完全是因為歐戰任務雙線作戰所致,就像他們本賽季聯賽主場曾10擊敗馬賽,波爾多並非沒有能力從馬賽身上拿分。在此前歐洲聯賽被淘汰出局之後,波爾多近期可以專注於聯賽,球隊此番客場應該可以帶分而回。

格蘭納達目前在西甲聯賽中排名第16位,他們距離降級區僅有4分的優勢,球隊目前的保級壓力也不小,而抓住聯賽主場的拿分機會則是當務之急。本週末聯賽格蘭納達主場對陣排名聯賽第7位的貝迪斯,本場主隊讓客隊平半盤且上盤水位較高,雙方的聯賽排名差距不小,格蘭納達雖然佔據著主場優勢,但是他們與客隊完全是兩個不同集團的球隊,因此能夠讓客隊平半盤還是對格蘭納達比較看好的,同時,上盤水位一路下降也還是在降低上盤打出的風險。

客隊方面,貝迪斯近期表現不佳,他們的歐戰機會也隨之流逝,不過如果能夠打好後面幾場聯賽,貝迪斯進軍下賽季歐戰還是有機會的。不過,近期貝迪斯的表現下滑趨勢較大,特別是聯賽客場14負完全沒有招架之力,這也不得不令人懷疑他們是否想爭取下賽季的歐洲聯賽資格,再結合本場的開盤及走勢變化,預計本場客隊仍會讓出3分。

 

 

今日推薦:賀芬咸vs杜塞爾多夫──主勝、馬賽vs波爾多──下盤(客受讓半球)、格蘭納達vs貝迪斯──主勝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