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佳儒

賽事編號:7107

對戰隊伍:邁阿密熱火(客)@聖安東尼奧馬刺(主)

比賽時間:04/01 7:00

讓分:邁阿密熱火(+1.5客勝)@聖安東尼奧馬刺(-1.5主勝)

大小分:198.5

邁阿密熱火(東區1)本季戰績:57勝15敗。聖安東尼奧馬刺(西區1)本季戰績:55勝17敗。

馬刺近幾場球賽比分都很近,前場對上快艇在最後的2.5秒靠著Duncan的三分打,以104:102贏得比賽。熱火在28日敗給公牛中止27連勝後,很快振作起來30日對上黃蜂以108:89大勝黃蜂,此役LeBron攻下30分6助攻,在上半場不到6分鐘的時間飆進了6顆三分球,狀況真的是相當火熱,其他球員Wade攻下17分9助攻4抄截,Norris Clole替補攻下12分,Bosh攻下10分,此役熱火命中率高達60.9%,熱火不管是先發到板凳手感都相當的火燙。馬刺雖然近幾場都贏球但是比數都相當接近,反觀熱火火熱的手感轟炸籃框,一開始就給對手下馬威拉開比分。此戰東區龍頭對上西區龍頭相信會是一場很有看頭的比賽。

個人推薦:讓分客勝,不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