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6111

對戰隊伍: 洛杉磯湖人(客) @沙加緬度國王(主)

最後投注時間:3/31 09:59

比賽時間:3/31 10:00

讓分: 洛杉磯湖人(-1.5客勝)@沙加緬度國王(+1.5主勝)

大小分:216.5

湖人近來傷兵魔咒困擾嚴重,大前鋒Gasol剛復出沒多久就換NASH以及KOBE分別受到臀部以及骨刺影響,雖然預計兩人皆會照常出賽,但能帶來多大貢獻又是一大問題,尤其KOBE容易在球隊狀況不佳時選擇相信自己,傷勢影響下若KOBE照樣想靠一己之力則球隊將會陷入苦戰。好消息是近期禁區雙塔發揮得宜,老將JAMISON也有所發揮,遭遇國王禁區主力COUSINS將有機會一搏。

國王近期狀況不錯,除對上76人一場以14分落敗之外,其餘表現可圈可點,後場THOMAS以及EVANS得分能力有目共睹,再加上極具天賦及破壞力的COUSINS,雖然不在季後賽競爭名單之中,但在主場面對湖人這支隊伍絕對是會全力以赴拿下勝利

 

 

比賽結果:湖人103:98國王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