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2.PNG

昨天亞冠聯不大準,今天隨意看看。

今日推薦:

3201 – 阿德雷德聯 vs 浦項製鐵 – 客勝、1:2
   (阿德雷德聯的澳職聯賽墊底收場,最後兩輪連勝也改變不了實力下滑的事實,浦項是衛冕冠軍,去年底經過世俱盃洗禮,而且韓職本週開鑼,作客也希望能敲響勝鼓。)

3202 – 廣島三箭 vs 山東魯能 – 和、1:1
   (山東魯能上賽季自毀前程,本季捲土重來,首戰的對手是上賽季重返J1即異軍突起獲得第4名,並且因為大阪飛腳贏得天皇盃而搭上亞冠聯列車的廣島三箭。中國球隊向來作客對日、韓球隊都少有佳績,但據說他們情搜做得不錯,對廣島很了解,加上有旅歐國腳周海濱回歸,加上年輕國腳鄧卓翔加盟,外援還有曾在德甲踢球的黎巴嫩國腳安塔爾,有能力與首次參加亞冠聯的廣島一較高下。)

3203 – 水原三星藍翼 vs 大阪飛腳 – 小分、主勝、1:0
   (這場不好猜,日韓球隊向來勢如水火,在亞冠聯碰頭份外激烈,觀乎昨天城南一和天馬在主場力挫J1亞軍川崎前鋒,南韓球隊在主場仍佔有一定優勢,加上藍翼本季大肆擴軍,對手則傷兵滿營兼作客,先穩守應是最佳策略,本場小分佳,主勝值搏。)

3204 – 河南建業 – 新加坡軍團 – 和、1:1
   (不要小看這支新加坡聯賽冠軍,他們後防有前瑞典國腳桑德貝里,上賽季亞冠聯曾在主場踢平過上海申花,資格賽先後淘汰上賽季參加小組賽的印尼球隊斯里維加亞,以及泰國冠軍蒙通聯才打進小組賽,而且新加坡聯賽已進行3輪,狀況會比主隊好。不排除爆冷取勝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