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場賽事結束...推薦組合推出囉!!

3205   佛倫提那VS AC米蘭   手邊的廣告.大家幫個忙點一下,感激不盡

預測比分:0:2   幫個忙,每天花時間寫,,,不回覆也點個廣告鼓勵一下吧!!

一下憑藉著球星傑拉迪諾的入球,佛倫提那上輪2:1擊敗西耶納,中止近期各項賽事的六連敗,雖然中止了六連敗,不過擊敗客場戰績本來就不怎麼樣的西耶納也沒什麼好高興的,本場比賽迎來的是狀態不俗的AC米蘭,肯定不好打;主力前鋒穆圖現階段依舊遭遇停賽,對球隊的進攻影響不小,其他傷兵則有桑塔納及甘貝里尼,而球隊的主場戰績目前還算是中規中矩。AC米蘭上場比賽作客2:0擊敗主場作戰能力不俗的巴里,球隊近四場聯賽是保持不敗,傷癒復出的博列洛馬上就有好表現,勢必對米蘭是一大利多,不過陣中仍有西多夫、曼奇尼、贊布羅塔、安東尼尼和奧古因傷缺陣,值得注意的的是球隊本季的客場發揮的不差,防守同樣有著不錯的發揮,而在過去的對戰紀錄中,米蘭同樣是占據不小的優勢,體能上兩段差距不大,整體戰力較佳的AC米蘭值得一捧。

比賽結果:佛倫提那1:2 AC米蘭   (佩托絕殺~好耶!!)

3206   烏迪內斯VS卡利亞里

預測比分:2:1

烏迪內斯上場比賽0:3不敵熱那亞,球隊客場還是無法開胡,直接的造成球隊炒掉了主教練,隊球隊來說,本賽季不錯的主場成績對中止連敗無疑是一大利多,奧博多、巴斯塔、斯蒂諾、多米斯因傷缺陣,後衛瓦倫西亞停賽,多少有些影響,值得關注的是頭號射手迪納塔萊本賽季在主場的表現是相當的突出,已經打進13粒聯賽進球。卡利亞里上輪在主場2:0擊敗帕馬,球隊拿下2連勝,近八場比賽也僅僅輸給國際米蘭一場,狀態頗佳,本場比賽球隊將缺少德塞納、羅培茲、皮薩諾及門將盧帕特利,前兩者的影響較大,球隊本賽季的客場戰績表現還算中規中矩,拿下4W2D5L的成績,值得注意的是獲勝都是小勝,且對手大都是屬於進攻能力較弱的球隊,近兩場亦都無法取勝,兩隊今三季主場作戰的球隊往往能占據很大的優勢,估計本場比賽主場作戰的烏迪內斯能夠力保不敗,換帥後能否帶來新氣象值得矚目。

比賽結果:烏迪內斯2:1卡利亞里   (下半場逆轉^^)

3207   莫斯科中央陸軍VS塞維亞

預測比分:1:1

俄超賽季結束已經好一段時間,莫斯科中央陸軍最終僅拿下第五位,近期球隊並沒有太多的實戰經驗,狀態不明,對球隊來說,中場主力Dzagoyev的缺陣影響不小,而球隊的塞爾維亞籍的射手米洛什克拉西奇本場比賽的發揮相當值得關注,雖然久沒比賽,現階段莫斯科當地的氣溫依舊是偏低的狀態,肯定是不小的主場優勢;塞維亞上場比賽3:1大破本賽季主場強勢的馬約卡,球隊拿下二連勝狀態似乎有所回升,不過主力前鋒法比安諾及中場卡佩爾都因傷沒有隨隊出征,其他傷兵還有KONKO、斯奎拉奇。塞維亞雖然在歐洲賽場狀態不俗,14場比賽僅輸掉三場,缺都是在客場落敗,客場作戰有隱憂,中央陸軍狀態不明,塞維亞有作客因素,相信誰都沒有把握取勝,估計塞維亞本場比賽已穩守優先,回主場再解決對手也不遲。

比賽結果:莫斯科中央陸軍1:1塞維亞   (正確比分命中了耶~可惜自己沒買...殘念)

3210   國際米蘭VS切爾西

預測比分:0:1

國際米蘭上場聯賽0:0戰平桑普多利亞,球隊連續三場比賽都戰成和局,狀態有所下滑,更嚴重的消息是頭號門將塞薩爾車禍造成受傷的情況,雖然仍舊有入選大名單,不過上陣成疑,其他傷兵有D.桑頓及齊沃,球隊在歐洲賽場的成績一項不是太突出,對陣英格蘭的球隊近五次輸了四場,本場比賽雖然坐鎮主場,不一定有多大的優勢。切爾西上輪聯賽2:0擊敗狼隊,球隊在聯賽場上繼續領跑,上場比賽缺席的蘭帕德預計歸隊,阿什利科爾、德科、博辛格瓦、艾辛則繼續缺陣,最新的消息是陣中的俄羅斯國腳日爾科夫傳出受傷,對球隊的多少會造成影響,球隊在歐冠作客義大利的表現同樣不理想,最近六次只贏過一場,不過現階段球隊的教練是上賽季職教AC米蘭的安切洛帝,相信對昔日的死敵國際米蘭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兩隊各有各的優勢,同樣的優點就是防守都不差,本場比賽首選應是小球。

比賽結果:國際米蘭2:1切爾西   (切爾西拿到一個客場進球也不算太糟糕,糟糕的是一號門將切赫因傷提前退場...)

3208   斯托克城VS曼城

預測比分:1:1、2:1

兩隊在12天內第三度的交手,前面兩次;雙方都戰成平局,斯托克城在上輪聯賽2:1客場絕殺了樸次茅斯,球隊近期狀態不錯,近十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更好的消息是因傷缺陣的中場主力艾瑟林頓本場比賽預計復出,不過威爾金森及菲爾則要停賽,希金伯特亦有傷在身,球隊的主場一項強勢,相信會給客隊製造不小的威脅。曼城上場比賽與利物浦戰成0:0平局,球隊近三場比賽都戰成平局,曼齊尼的蜜月期似乎已經過去,不擅作客依舊是球隊的罩門,本場必賽球隊繼續缺少主力前鋒特維茲、彼得羅夫、聖克魯斯及圖雷均有大小不一的傷病在身,上場比賽表現不錯的亞當約翰遜則不符合上陣資格,另一中場維埃拉停賽,球隊的整體實力影響不小,估計本場比賽斯托克城可憑藉強勢的主場力保不敗,主隊值捧!!

比賽結果:斯托克城1:1曼城   (正確比分中了...一樣又沒買,,,目前加時中,斯托克城加油!!),加時最終結果:斯托克城3:1擊敗曼城

3209   西布朗維奇VS雷丁

預測比分:3:1

西布朗維奇上場比賽1:2不敵布里斯托城,球隊近三場比賽均無法取勝,狀態有所下滑,本場比賽托馬斯停賽,進攻端影響不少,另一中場詹姆斯莫里森則可以復出,球隊本賽季在主場的戰績相當不俗,進攻火力更是旺盛,主場作戰優勢不小。雷丁上場比賽0:2輸給了黑池,近期的6連不敗宣告終結,球隊前鋒謝恩本場停賽,球隊的客場戰績還算中規中矩,值得注意的是失球數同樣偏高,兩隊首回合戰成2:2平手,過去三次交手也都開出大球,同時在積分榜上西布朗維奇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佔據第三,而雷丁則是排名20,仍舊要為保級努力,本場比賽亞洲盤開出西布朗讓半/一,主隊大勝一場應可預期。

比賽結果:西布朗維奇2:2水晶宮(加時結果:西布朗維奇2:3落敗)

3211   阿斯頓維拉VS水晶宮

預測比分:2:0

兩隊上次交手戰成2:2平局,維拉在此之後上場比賽面對班來,雖然先丟球,不過隨後展現極為強大的攻擊火力,最終5:2大勝,本場比賽彼得羅夫有傷在身,上陣成疑,除此之外球隊並沒有過多的傷兵困擾,可以強陣出擊,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在本周末將要與曼聯進行聯賽盃的決賽,會不會有人員的更換值得留意晶宮在戰平維拉後連輸兩場,狀態下滑,陣中同時有不少的傷兵,本場比賽作客要取勝難度太大了。

比賽結果:維拉3:1水晶宮   (毫無懸念的一場球...)

3212   托特納姆熱刺VS博爾頓

預測比分:2:0

熱刺上輪作客3:0大勝維根,球隊近八場僅輸一場,狀態不俗,本場比賽幾名舊傷兵:萊德里金、伍德蓋特、列農、庫迪齊尼因繼續缺陣,卡保奧則不符合比賽資格,球隊在主場的戰績相當出色,最近七場比賽亦保持不敗。博爾頓上場比賽0:3輸給了布萊克本,球隊遭遇到了六連不勝的困境,在積分榜上則排名18位,保級前途堪憂,同時在本周末,球隊將在主場迎戰狼隊,這是一場相當關鍵的保級大戰,相信球隊會更加分心在本場比賽,加上作客的因素,本場比賽主勝應是穩膽。

比賽結果:熱刺4:0博爾頓   (帕府柳琴科表現真搶眼~雖然一直說要回莫斯科,,,看來熱刺拿下第九座足總盃冠軍機會不小~)

 

穩健組合

熱刺+維拉+切爾西2.5小   (防守穩健的兩支球隊竟然開大...可惜,每一球都精彩!!)

進取組合

斯托克城+AC米蘭+烏迪內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