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 Milan    

 

國際米蘭主場欲雪恥

 

前次戰績:21負  三月戰績:21

 

今日推薦:國際米蘭vs熱刺──主、禾夫斯堡vs杜塞爾多夫──下盤(客受讓半球)、拉科魯尼亞vs切爾達──主勝

 

首先推薦一場明天凌晨的比賽,歐洲聯賽首回合國際米蘭客場03完敗於熱刺,次回合回到主場國際米蘭的翻盤難度很大,但是目前國際米蘭的表現引起俱樂部高層強烈不滿,在上週末聯賽主場輸球後,球隊主帥包括體育總監均受到下課通牒,因此本場與熱刺的第二回合較量,即便國際米蘭沒能夠實現翻盤晉級,但球隊仍然需要全力爭取贏球。由於首回合3個淨勝球優勢,本場熱刺存在輸球晉級的可能,因此主隊上盤有可能會成為過盤熱門。不過從開盤情況看,主讓平半盤口在極力避免上盤出現過熱情況,雖然盤口比較淺且上盤水位偏高,但是考慮到過往交鋒國際米蘭13負,且近期球隊又是遭遇連敗狀態低迷,淺盤配合偏高的水位倒是有可能會令上盤關注度有所減弱,因此本場比賽還是比較看好主隊勝出。

再介紹兩場後天凌晨的比賽,在連續3輪聯賽不勝之後,禾夫斯堡上週末聯賽客場52大勝弗賴堡,不過本賽季禾夫斯堡狀態起伏很大,球隊難有持續性的良好表現,因此上輪大勝且本場又是主場面對弱旅杜塞爾多夫,但這並不意味著禾夫斯堡可以順利過關。本場比賽主隊讓客隊半球盤,雙方目前排名積分相差不大,且近期禾夫斯堡的勝率並不是很高,球隊讓客隊半球盤還是比較高看主隊,但是上盤讓盤水位很低,似乎在進一步確定主隊的贏球優勢。

處於降級區邊緣的杜塞爾多夫還在為保級搶分,雖然近3輪聯賽他們僅得12負的成績,不過杜塞爾多夫近3輪聯賽分別是客場1球小負於史浩克零四和拜仁慕尼黑,以及主場戰和緬恩斯,應該說球隊具備一定的實力。在目前歐賠普遍提升主勝賠率的情況下,盤口卻高看主隊輔以較低水位,這對於禾夫斯堡並不是太有利。

另一場西甲聯賽早場比賽將上演一場保級大戰,目前拉科魯尼亞排名積分榜墊底,他們距離降級區外的球隊也有近10分的差距,本場比賽若是不能夠擊敗排名倒數第二的切爾達,那麼拉科魯尼亞保級的可能性將會大大降低。

雙方近期的表現都不是很好,拉科魯尼亞本賽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而切爾達聯賽客戰更是1112負。本場主隊讓平半盤且上盤水位偏高,由於過往交鋒拉科魯尼亞略占一些優勢,因此在本季雙方近況差異不大的情況下,拉科魯尼亞讓客隊平半盤還是可以接受的。目前歐賠普遍略微下調主勝賠,而盤口主隊讓平半盤輔以較高水位,意在阻止上盤熱度,這也是比較符合目前歐賠的變化思路,因此本場比賽拉科魯尼亞有望贏球。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