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囉......

2206   本菲卡VS柏林赫塔   右手邊的廣告,大家幫忙點一下,感恩感嗯!!

預測比分:2:1   收集資料寫分析很辛苦,大家給點支持啦!!右手邊的廣告唷

兩隊首回合戰成1:1平局,次回合會到本菲卡主場進行比賽,本菲卡近況不俗,在聯賽場上目前連續11場比賽沒有輸過,現階段球隊最好的消息就是沒有太大的傷兵困擾,僅有中場桑托斯要停賽。球隊在主場的戰績相當強勢,本賽季上問吞敗不說,防守更是相當穩固,陣中的烏拉圭前鋒卡多佐本賽季在主場一項有著不錯的發揮,本場比賽值得留意。柏霖赫塔在週末的聯賽3:0大勝弗萊堡,球隊中止近期各項賽事的五連不勝,在聯賽場上,球隊繼續在榜末的位置為保級努力,傷兵部分:里德爾、倫納哈特曼、卡查爾因傷缺陣,大都不是主力,影響倒沒那麼大,週末多打一場比賽的情況下,球隊在體能上是居於下風,加上客場作戰,相信本場比賽很難看好。

2207   唐卡斯特VS萊切斯特城

預測比分:1:0:1:1

上場比賽客場輸給QPR後唐卡斯特中止了近期的三連不敗的走勢,本場比賽回到主場,中場馬丁伍茲、麥克戴德、希爾德及洛克伍德因傷缺陣,Shackell則要接受疝氣的治療,球隊在主場的戰績保持的還不錯,拿下7W5D3L,值得注意的是近三場主場僅有1W2L的成績,狀態略有下滑,萊切斯特城上輪1:1戰平普利茅夫,雖然如此,也是靠著對手奉送的烏龍球才拿到一分,現階段球隊並沒有太嚴重的傷停,算是好消息,球隊在客場的成績還算中規中矩,兩隊本賽季首循環交手戰成0:0平手,唐卡斯特有主場優勢,不過近期狀態下滑,萊切斯特城同樣作客不見得討得到什麼便宜。

2208   斯肯索普聯VS伊普施維奇

預測比分:2:2

兩支要為保級努力的球隊直接對話,主場作戰的斯肯索普聯上場比賽2:2戰平10人應戰的沃特福德,本場比賽中場安德魯賴特因傷缺陣,另一中場奧康納停賽,而上場比賽中受傷的瓊斯本場比賽上陣成疑,球隊在主場的戰績僅屬一般,近三場都有失球紀錄,後防線上隱憂不小。鋒線上的赫柏本場比賽依舊是球隊的攻擊重心。伊普施維奇上輪1:0小勝謝菲爾德星期三,球隊狀態保持得不錯,再保級路上搶得重要的三分,目前陣中並沒有太嚴中的傷兵困擾,對球隊絕對是好消息,不過球隊的客場戰績並不出色,後防線上失球數亦高,近三季雙方只打過2場比賽,伊普施維奇均拿下勝利,兩隊都有不小的保級壓力,肯定力拼,勝負難料,保級大戰支持大球。

2209   奧林匹亞科斯VS波爾多

預測比分:1:1

奧林匹亞克斯在小組賽狀態出色,成功晉級16強後,在聯賽場上依舊有不俗的發揮,上輪聯賽雖然1:1打平,不過近四場比賽皆能保持不敗,當前球隊最大的問題就是進攻核心迪奧高路爾斯因傷缺陣,另一主力施亞蘭施亦有傷在身,對球隊有不小的影響,不過希臘球隊的主場一向強勢,本場比賽多多少少有優勢,波爾多最近一場比賽在聯賽盃3:1獲勝後,特別得到法足總的批准,原先於周末進行聯賽向後推遲,使球隊得到更多的休息時間,中場迪亞拉因傷缺陣,本場肯定缺陣。球隊的客場戰績還算中規中矩,唯獨近期的防守表現有缺失,值得關注。

2210   斯圖加特VS巴塞隆納

預測比分:1:2

斯圖加特上場比賽5:1大勝科隆,球隊近八場比賽僅輸一場,更換了總教練後;球隊的狀態有著明顯的提升,對球隊更好的消息是傷癒復出的前鋒卡卡奧上場比賽馬上取得入球,對本場比賽面對巴塞隆納絕對是好消息,傷兵部分:拉尼希及亞瑟博卡因傷缺陣,歐冠衛冕軍巴塞隆納當前正遭遇到了不小的傷兵困擾,上場比賽受傷的伊布拉希莫維奇、哈維、阿爾維斯、凱塔、阿比達爾都有大小不一的傷痛在身,不過球隊在歐洲賽場戰績不俗,最近九場的客場比賽皆能保持不敗,同時最近六次對戰德國球隊拿下4W2D的不敗優勢,本場比賽心態上的優勢相信是非常巨大。兩隊在07年歐冠交手過2場,巴塞隆納主客場都雙殺了斯圖加特,考量到做這因素,本場比賽巴塞隆納要大勝一場恐有難度。

2211   曼聯VS西漢姆聯

預測比分:3:1

曼聯上輪慘遭艾佛頓狙擊,作客1:3落敗,中止近期各項賽事的六連不敗,本場比賽里奧費迪南解禁復出,對球隊幫助不小,不過納尼繼續停賽、奧謝等舊傷兵繼續缺陣,值得注意的是曼聯本週末將要與阿斯頓維拉進行聯賽盃的決賽,球隊會不會有所取捨值得考量。西漢姆聯接連兩場主場都拿下勝利,再保級路上拿到寶貴的六分,球隊目前還是有不小的傷兵困擾,麥卡錫、加比登、戴亞、伊隆加、博阿莫特、達文波特及海因斯因傷缺陣,雖然在主場拿下二連勝,不過球隊的客場戰績並不理想,過去的對戰紀錄中,球隊也是處於挨打的局面,本場比賽肯定不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