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1130NBA例行賽西區一場精彩焦點比賽,紫金軍力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2次交鋒,湖人本季曾在客場以11分的優勢拿下灰狼,球隊目前保持對灰狼的9連勝,此戰以往戰績優勢明顯的湖人值得看好。

湖人上戰在客場不敵金塊,球隊3連勝被終止,全隊士氣大受打擊,目前湖人離西區第8的位置仍有2.5個勝場的差距,球隊目前是渴望獲勝,本季湖人進攻端火力依然不弱,擁有布萊恩特和霍華德的湖人場上進攻內外兼備,但球隊整體防守能力極差,這使得球隊在比賽中極容易陷入被動,上戰與金塊一戰,湖人形同虛設的防守便被對手頻頻反擊得手,此戰即使面對弱旅,湖人若不能在防守端有所加強,球隊亦沒有必勝把握。

灰狼近期表現依然不見起色,球隊近3戰連續落敗,目前狼隊陣中傷號依然眾多,樂福、羅伊和巴丁格這一干主將的傷停極大的削弱了球隊的戰鬥力,球隊在陣容輪換方面相當不足,而本季狼隊客戰的能力又糟糕透頂,球隊更是自05賽季至今未曾在斯台普斯球場帶走過勝利,此戰如此狀態的狼隊實無力結束這一尷尬紀錄。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7.5分的初盤讓分,湖人儘管本季表現不如人意,但球隊對付狼隊這樣的弱旅還是頗有心得,且此戰又有主場的優勢,故此戰看好主隊的湖人輕鬆取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分析 預測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