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900NBA例行賽東區一場防守大戰,費城76人作客風城芝加哥挑戰公牛。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3次交鋒,本季前兩次相遇,公牛主客場雙殺76人,兩場比賽公牛均以嚴密的防守取勝,此戰再度交鋒,主場作戰的公牛仍舊值得看好。

公牛近期表現不佳,球隊近4戰輸足3戰,全隊狀態極不穩定,面對東西部兩強的熱火和雷霆,公牛均被對手打得體無完膚,而上戰主場面對弱旅騎士,公牛亦沒能把握住取勝機會,目前公牛兩大主將諾阿和漢密爾頓均不在狀態,這一內一外兩大火力點狀態的不佳直接導致公牛在對抗上實力銳減,此戰面對實力有限的76人,公牛主將若能及時找回狀態,球隊有望在主場迎來反彈。

76人近期連敗不止,球隊目前已經吞下6連敗,在這波連敗中,球隊場均輸分多達11.7分,全隊進攻端火力相當有限,76人全隊內外線投籃命中率均十分糟糕,防守上又是漏洞百出,而主力中鋒拜納姆目前仍無法披掛上陣,球隊此戰在內線對抗上明顯處於下風,而球隊在進攻上手段也過於單調,此戰面對防守能力超強的公牛,76人恐難有力與對手相抗到底。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4.5分的初盤讓分,儘管兩隊均有主力球星處於傷病當中,但公牛表現出來的戰力還是要強於76人許多,且76人近期表現持續低迷,故此戰有理由看好主隊的公牛成功取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分析 預測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