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800NBA例行賽一場強與強對決,東區排名第2的溜馬將在主場迎戰西區排名第3的快艇。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首次交鋒,兩隊本季表現均十分出色,溜馬憑藉嚴密的防守立足於聯盟,快艇則以出色的空接配合著稱,雙方實力可謂旗鼓相當。

溜馬近期狀態銳不可擋,球隊近5戰取得全勝成績,且場均勝分多達23.8分,全隊攻防效率相當驚人,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現更是值得稱讚,球隊目前籃板球拼搶能力排名聯盟第1位,場均限制對手投籃的能力也是聯盟最強,而球隊近期在高強度防守的同時進攻表現也相當不錯,目前場上五個點均具備強勁的攻擊實力,此戰迎戰重攻不重守的快艇,溜馬更應該保持球隊強悍的防守表現來取勝對手。

快艇近兩戰連續取勝,球隊狀態也相當不錯,近期陣容齊整的快艇再度找回進攻感覺,球隊近兩戰連續砍下高分,陣中主將狀態也都明顯回升,板凳上奧多姆、巴恩斯和克勞福德也能在攻防兩端給予球隊有力支援,球隊整體戰力還是相當不錯的,此戰面對聯盟防守能力最強的溜馬正是對快艇目前進攻實力的進一步考驗。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4.5分的初盤讓分,快艇本季戰績仍要優於溜馬,但溜馬本季主場戰鬥力極佳,近期作戰效率又出色至極,故此戰更加看好主場出擊的溜馬成功取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分析 預測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