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早上1000NBA例行賽一場勢均力敵的對決,猶他爵士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2次交鋒,老鷹本季曾在主場拿下爵士,球隊目前保持對爵士以往戰績的3連勝,此戰即便主場出擊,爵士亦沒有必勝把握。

爵士近期遭遇兩連敗,全隊士氣嚴重受損,近期爵士全隊表現相當不穩定,球隊防守品質明顯下滑,面對進攻型隊伍的快艇和綠軍,爵士完全防不住對手的進攻,連續兩戰球隊丟分均過百,而球隊自身進攻效率不高,尤其是外線的進攻表現更是缺乏戰力,此戰對手內外線攻擊力均不弱,且防守表現也相當積極,爵士若不能在攻守兩端保持上佳發揮,球隊恐難有力與對手相抗到底。

老鷹在近6戰取得51負的成績,近3戰更是連取勝績,全隊狀態正佳,近期老鷹進攻能力明顯得到提升,球隊近6戰場均得分高達107分,內線雙塔霍福德和史密斯狀態相當穩定,上戰與活塞一戰,這兩人便合力砍下4629個籃板,兩人在禁區的威力十分了得,而控衛蒂格近3戰場均更是能貢獻2111次助攻的出色發揮,此戰球隊這幾員大將若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優勢,老鷹客場取勝將更加輕鬆。

本場澳盤給出客讓2.5分的讓分,老鷹本季表現略強於爵士,且球隊以往戰績優勢相對明顯,近期狀態也較爵士出色許多,故此戰更加看好客隊的老鷹成功取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分析 預測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