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早上900NBA例行賽西南分區一場內戰,孟菲斯灰熊主場迎戰達拉斯小牛。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3次交鋒,本季前兩次相遇,兩隊各自在主場拿下對手,且勝分均達到雙位數,可見兩隊主場作戰能力之強,此戰主場出擊的灰熊值得看好。

灰熊近期豪取7連勝,全隊士氣正佳,近期球隊依舊保持強悍的防守表現,上戰作客面對東區實力不差的籃網,灰熊嚴密的防守全場只讓對手得到72分,球隊目前內外線對抗的能力均不弱,尤其是內線雙塔加索爾和蘭多夫的表現更是穩定而高效,此戰對手陣容結構偏老且又是背靠背作戰,灰熊大可保持球隊固有戰術打法,儘量以球隊擅長的防守取勝。

小牛上戰在主場被公鹿完成雙位數優勢的逆轉,球隊吞下兩連敗,全隊士氣大受打擊,上戰球隊在輸球的同時也付出了極大的體能透支代價,兩大後衛O.J.梅奧和寇里森出場均超過37分鐘,諾維斯基也出場超過35分鐘,此戰這三人受體能影響狀態必將大打折扣,而小牛本季又極不擅客戰,球隊此行怕是必敗無疑。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7.5分的讓分,灰熊本季實力明顯強於小牛,且球隊主場表現可靠,近期狀態又相當不錯,而小牛集諸多不利因素於一身,故此戰有理由看好灰熊主場大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分析 預測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