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早上900NBA例行賽一場焦點比賽,全明星後衛詹姆斯-哈登率領休斯頓火箭眾將坐鎮豐田中心球場迎戰密爾沃基公鹿。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2次交鋒,本季首次相遇,火箭便在客場以14分的優勢輕取公鹿,此戰回到主場,火箭更值得看好。

火箭上戰背靠背在客場不敵弱旅巫師, 球隊兩連勝被終止,全隊士氣大大受挫,好在球隊在上戰之後迎來充足的休整時間,全隊目前體能狀態相當不錯,近期火箭攻勢依舊不減,球隊近6戰場均得分高達 109分,全隊進攻火力極猛,但火箭在高得分的同時場均丟分也達到108.3分,球隊防守端的能力仍有待加強,而火箭在近期經過交易之後目前輪換上可用之人已不多,此戰球隊幾員先發的表現仍是球隊勝負的關鍵。

公鹿上戰在客場拿下小牛,球隊止住3連敗,全隊士氣大受鼓舞,但球隊上戰取勝過程頗為艱難,球隊後場雙槍艾理斯和詹寧斯體能透支極大,尤其是艾理斯更是幾乎打滿全場,此戰球隊後場這兩個點恐將面臨體能不支的麻煩,而本季球隊內線對抗能力也不是很強,此戰如此狀態的公鹿恐難有與火箭拼對攻的實力。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8.5分的讓分,火箭本季表現略強於公鹿,且球隊主場表現不差,而公鹿此戰體能受限,全隊戰力必大打折扣,故此戰更加看好主隊的火箭成功屠鹿。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分析 預測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