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家非常火本日為您免費提供兩場分析賽事

剩下一場請至錢聯盟運動彩券觀看  http://goo.gl/uRdXB

 

溜馬吞下三連敗,總算結束這悲慘的客場之旅。活塞表現也不大理想,

在自家主場被公鹿慘電27分,作客熱火及公牛時也都打不出90分以上的火力。

溜馬將回到銅牆鐵壁的主場,主場已經11連勝,過盤率也不錯。

明天要做的決定就是要買溜馬讓分還是小分,溜馬主場贏球但是-5.5分以上的過盤率

是四場全敗,買小分則是看好活塞的烙賽得分能力及溜馬的鳥火力及強防守。

溜馬除了與火箭共演出大分,已經連續七場開小。兩個選擇都不錯,我選擇數據較漂亮的小分。

主推 181.5 小分 賠率 1.77

 

3115 讓分盤 洛杉磯快艇 VS 明尼蘇達灰狼

快艇對上灰狼,快艇只-4.5分,一看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仔細一看原來是快艇客場已經吞下三連敗,CP3依舊有上場疑慮。

不過灰狼真的已經鳥到底了,又吞下四連敗,傷兵滿檔,近十場只贏一場。

連續十場受讓也只過兩盤,本季兩隊兩次交手都由快艇取勝。

一次主場贏6分,一次客場贏13分。如果不爆冷,快艇怎麼看都有優勢。

主推 快艇 -4.5 賠率 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家非常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