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ton  

 

前次戰績:21負 1月戰績:21

 

毫無疑問,本輪歐洲聯賽的焦點,都會放在週日的英超雙紅會之上,本週六先來熱身,迪比派路選中了愛華頓主場對史雲斯、熱刺作客昆士柏流浪,以及皇家馬德里作客奧沙辛拿。

「太紀糖」愛華頓目前成績是九勝九和三負,以三十六分位列第五,而第九的史雲斯則是七勝八和六負,累積二十九分。作為本季最有韌力的黑馬,愛華頓遭車路士終止七場不敗之後,已重拾勝軌客勝紐卡素2:1,而足總盃亦大勝低組別的車頓咸5:1,士氣高昂。

「太妃糖」不容小覷,本季主場只曾一敗,力克熱刺和曼聯之外,面對阿仙奴和利物浦亦能拿到一分,骨幹阿尼切貝(Victor ANICHEBE)、皮納爾(Steven PIENAAR)、奧斯曼(Leon OSMAN)、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海延加(Johnny HEITINGA)和賈吉爾卡(Phil JAGIELKA)等合作多年,無言的默契威力巨大,加上克羅埃西亞國腳耶拉維奇(Nikica JELAVIC)解決了多年前線把握力欠銳的毛病,球隊成績才能穩定下來。

經過喘不過氣的聖誕和新年快車後,部分球隊能夠在週中休戰,但史雲斯就因英格蘭聯賽盃四強首回合而馬不停蹄繼續征戰,對於板凳深度不足的「白天鵝」而言,七日三戰的難度不言而語,貝頓(Leon BRITTON)、柏保路(PABLO Hernandez)、和迪根斯曼(Jonathan DE GUZMAN)等踢滿全場,而首席射手米楚(MICHU)則勇戰八十四分鐘,一眾主力均有披甲。總結而言,太紀糖打法硬朗而快速,筋疲力竭的史雲斯難有反擊之力,一分難保。

另一場英超,包尾大幡昆士柏流浪,反彈力度似有還無,目前成績是二勝七和十二負,與十九位的雷丁同得十三分,而熱刺則以三十九分堅守第三,比第四位的車路士多踢一場,相差只有一分而已。昆士柏流浪主帥老雷德克納普倒戈相向,熟識是熟識,但卻是有心無力,畢竟目前球隊的攻守仍然失衡,且軍營內毫無起色,熱刺本季作客下游的雷丁、修咸頓、新特蘭和阿士東維拉,悉數勝出,本場更是倫敦內戰,不勝無歸。

西甲方面,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已提早投降,目前只有十一勝三和四負,累積三十六分領先馬拉加五分,本季目標相信只是保持三甲位置,下一賽季不用參與歐冠聯資格賽。榜末的奧沙辛拿每況愈下,以三勝五和十負得十四,幸降級區外的CF格蘭納達亦不過只有十六分,形勢未算太差。

銀河艦隊取三分輕而易舉,但考慮到球員也明白衛冕希望渺茫,領先後動力大減,大勝並不容易。再者,教練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與隊長卡西亞利斯(Iker Casillas)的無間風波,仍未徹底解決,或多或少也會構成負面影響,對手攻力疲弱,因此皇馬本場開出小球的可能性大增。

 

今日推薦:愛華頓vs史雲斯--主勝、昆士柏流浪vs熱刺--大球(2.5球)、奧沙辛拿vs皇家馬德里--小球(2.5球)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