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63勝55敗(前次推2過1)

公鹿vs活塞

 

 

公鹿客場戰績76敗,搭配讓分盤後來到85敗,表現仍算相當穩定,而客場平均得分來到94.8分,平均失分則是95.2分,近期在客場的競爭力是有明顯的提升,近5場客場戰績32敗,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的強度增加了,近5場平均失分下修至92.8分,也讓公鹿近期在戰績上能夠持續向上的原因之一,而且對公鹿更有利的消息是,全員健康的情況下,板凳深度也是有利於公鹿整體戰力的提升,尤其將穆特(Luc Richard Mbah a Moute)拉至先發,而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擺至板凳的效果也展現出來,本場作客面對活塞的表現仍值得期待。

反觀活塞本季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的心態相當明顯,不過翻開近期在主場的表現仍舊不甚理想,近5場主場戰績23敗,不過前場在主場爆冷擊敗東區強權熱火,也是活塞近期的代表作,不過活塞最大的隱憂仍在於進攻端,近5場主場平均得分僅90.2分,與本季主場平均得96.2分是有段差距的,尤其近期在主力球員孟洛(Greg Monroe)傳出與總教練發生口角後,整隊的氣氛陷入低迷,本場想維持前場擊敗熱火的表現是有疑慮的。

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20次交手,是由活塞取得128敗佔有優勢,搭配讓分盤後仍由活塞取得137敗的領先,綜合上述,筆者認為活塞在對戰紀錄及主場優勢下,是比公鹿更有機會拿下讓分盤勝利,推薦主隊過盤。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