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20

補齊10場。

佛爵爺都說十二月最難踢,聖誕特快車多冷門。

不過曼聯拉開7分差距,看來是冠軍在望。

6205 – 桑德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黑貓2連勝近況真不賴,重點是還贏了曼城!熱刺1勝1和當然不差,但就是符合水準的表現而已。黑貓在光明頂向來不太差,熱刺作客偶有不穩。看在很難有球隊於聖誕特快車可取4連勝的份上,推和局。

6215 – 阿斯頓維拉 vs. 維根競技 – 大、主勝
維拉受傷病潮影響,2連敗丟了12球,不過好消息是,本輪的對手狀況更差,維根近6戰1和5敗,作客則是4連敗。這場比賽其實並不好猜,雙方都必定想藉由擊敗對手反底,維拉再輸就可能跌入降級區,維根則想要逃出生天。大分應可取,信維拉略佳。

6216 – 富勒姆 vs. 斯旺西 – 和
富勒姆3連不勝,但週中總算在主場止敗,被南安普敦1:1逼平,近2個主場1勝1和表現不差。斯旺西結束聯賽6連不敗後,近4場2和2敗表現下滑,估計這場比賽作客也贏不了。

6217 –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曼聯是本季的反勝王,週中3度落後終能逆轉,已經是本季在英超第8次後來居上。紅魔近7場聯賽6勝1和,主場更是6連勝,銳不可擋。西布朗2勝1和3連不敗表現也不差,但作客老特拉福難度相當大,加上跟黑貓相同的理由,看好曼聯再下一城。

6218 – 諾里奇 vs. 曼城 – 小、客勝
諾里奇2連敗,但都輸得不多,主場面對近況極佳的切爾西也只是小輸0:1,終止此前的5連勝。曼城週中迎來讓人失望一仗,作客0:1負黑貓被舊將亞當強森一球絕殺,但整場比賽的攻守數據都佔上風,就只欠臨門一腳。曼城要衛冕英超已不容再大意,這場比賽肯定也是會主動出擊,但能否贏球還是要視乎臨場的表現,以諾里奇在主場的強悍防守來看,小球應是較佳選擇。

6219 – 雷丁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雷丁週中在主場悶和斯旺西,終止聯賽7連敗,雷丁很努力,在主場表現其實不差,最近3個主場雖然不勝,但輸給曼聯和兵工廠都取得進球,輸曼聯尤其可惜。西漢姆近7戰1勝2和4敗,只贏了當時仍風雨飄搖的切爾西,西漢姆近3個客場1和2敗,表現只是一般。雷丁上賽季在英冠主客雙殺西漢姆,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是止敗的良機,一來羅伯茲和莫里森預計雙雙復出,二來西漢姆3大前鋒傷了卡羅爾和瓦茲特,卡爾頓科爾又紅牌停賽,不妨信雷丁反底。

6220 – 斯托克城 vs. 南安普敦 – 小、主勝
本季還有兩支主場不敗球隊,斯托克城是其中之一,窄小的不列顛尼亞球場向來是斯托克城的致勝武器,適合防守,所以開小分居多。南安普敦攻力薄弱,但近期防守表現佳,6場比賽拿下2勝2和2敗,每場比賽最多只失1球。以斯托克城冠絕英超的主場失球數字來推測,這場比賽小球靠譜,主隊或能小勝。

6222 –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 大、主勝
槍手漸入佳境,聯賽3連勝。紐卡近4戰1勝3敗,3場敗仗就丟了9球,週中作客對曼聯3度領先,都未能在老特拉福帶走1分,更大的問題是傷病潮,主力陣容中就有本阿法、史提芬泰勒、卡巴耶、阿尼塔、古鐵雷斯受傷缺陣,威廉森紅牌停賽。紐卡近期的進攻表現不錯,而且擁有登巴巴和西塞這對塞內加爾箭頭,面對防守不太穩定的槍手應能取得進球,大球可取。

7201 – 艾佛頓 vs. 切爾西 – 和
艾佛頓7連不敗近況甚佳,而且主場5勝4和還沒有輸過。車仔3連勝近況也很好,但作客總是要多考慮一下,近4個賽季艾佛頓在主場對藍軍3勝1和,應有能力保住不敗。

7202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利物浦 – 大、客勝
QPR拿到首勝後又吞下2連敗,主場有能力贏紅軍嗎?利物浦近期表現起起伏伏,6輪聯賽3勝3敗,主場2勝1敗、客場1勝2敗。QPR最大的問題是傷兵太多,塞薩爾、博辛瓦、朴智星、奧努哈、戴爾、薩莫拉和安德魯強森,幾乎快排出一套先發陣容了。但以本季紅軍的表現看來,大仙實在不敢太過樂觀,QPR防守差,9個主場丟16球,紅軍作客2勝4和3敗表現平平,進14球失16球,也就是進得多失球也多,估計兩隊都能進球,略看好客勝,但大球更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