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佳儒

賽事編號:5111

對戰隊伍:休士頓火箭(客)@聖安東尼奧馬刺(主)

比賽時間:12/29 09:30

讓分:休士頓火箭(+8.5客勝)@聖安東尼奧馬刺(-8.5主勝)

大小分:214.5

休士頓火箭(西區6)本季戰績:16勝12敗,客場戰績:5勝7敗。聖安東尼奧馬刺(西區3)本季戰績:22勝8敗,主場戰績:11勝2敗。

兩隊本季交手過兩場比賽,都是由戰績較佳的馬刺獲勝。火箭最近拿下五連勝,尤其是場均105分的進攻火力在聯盟是數一數二,本場比賽可能會利用此優勢主打速度以拖累馬刺的體能,不過馬刺面對火箭向來不客氣,尤其在進攻能力方面,速度雖不如火箭,但憑著高穩定的命中率依舊可以創造出平均三位數的比分數據,且以防守為主的馬刺,可能會讓火箭打起來較困難。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小分

        比賽結果:休士頓火箭116:聖安東尼奧馬刺122,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