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8 讓分盤 邁阿密熱火 VS 底特律活塞 

莊家非常火本日為您免費提供兩場分析賽事

剩下一場請至錢聯盟運動彩券觀看  http://goo.gl/uRdXB

 

熱火又打出一波六連勝,客場本季較弱的熱火,近逐漸的修正展現強度。

自巫師一役被倒打後,接連對上小牛及山貓各贏15分及13分。

活塞剛吞敗,活塞主場時強時弱,強的時候能電塞爾提克20分太陽40分。

輸的時候就會吞下五連敗,但這五連敗很明顯的都是隊上快艇公牛之類的強隊。

我覺得熱火現在甜的地方就是,他客場讓分讓不多,因此都能安心過關。

加上過往歷史熱火拿下活塞簡直易如反掌,毫無疑問下熱火。

主推 熱火 -7.5 賠率 1.66

5112 讓分盤 洛杉磯快艇 VS 猶他爵士 

 

 

本季最強連勝持續延燒當中,15勝的快艇將作客宅中之霸宅爵士的主場。

有搭上快艇這艘穩賺不賠的順風號,荷包一定賺飽飽,15連勝的過盤率高達(11-4)

爵士的固若金湯的主場神話開始崩壞,接連輸給灰熊及勇士13分及11分。

上回爵士主場與快艇交戰盤口一直變盤,一下子爵士讓分、一下受讓,最後爵士還是小輸1分。

感覺快艇打爵士有勝算沒什麼大礙,且我想15連勝紀錄也不至於哉在這。

看好快艇繼續創造新紀錄。

主推 快艇 -2.5 賠率 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家非常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