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客隊)VS聖安東尼馬刺(主隊)
◎ 開賽時間 2012-12-29 09:30

明天火箭隊再度造訪上次輸掉22分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場,不過,這回火箭隊可是挾5連勝和客場3連勝來報兩箭之仇來的!我們從最近火箭隊的連勝裡看到他們的蛻變,林書豪從定位不明到拾回自信和獲得教練和哈登的信任,從客場不堪一擊到客場連贏3支主場強勢而且防守甚佳的強隊,而最大的改變是最近5場只讓對手攻下95.2分。
至於馬刺隊明天則是挾著在12月份23主場連勝的驚人紀錄出賽,雖然他們最近客場4連敗,但他們12月份7次主場出賽全勝而且無論對手強弱得分都無法破百,平均每場只讓對手攻下91.2分(這個分數恰與火箭隊第一次踢館時的92分相近)。
我們認為明天火箭隊應該能維持最近的防守力度來防堵馬刺隊的三分長射,而馬刺隊明天的防守肯定會比灰狼隊在明尼蘇達給火箭隊的還來得緊。所以明天的 214.5分大小分盤是開高了點,尤其是兩隊最近21次在聖安東尼奧開打,小分就佔了16次;再者,兩隊雖然得分能力高居聯盟前兩名,但馬刺隊最近5次主場出賽開了4次小分,而火箭隊最近7次客場遇到像馬刺隊這種主場勝率超過6成的球隊也開出6次小分。
綜合以上,我們看好明天小分過盤(本文撰寫時大小分盤口為21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