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55勝44敗(前次推3過1)

籃網vs暴龍

 

 

籃網近期的狀態真的是差爆了,5連拜不說,今天又在主場輸給同城的尼克,這樣低迷的士氣,對籃網來說絕對是需要一場比賽來提振士氣,而且籃網本場作客的對手也同樣陷入低迷,不過籃網必須要注意的是,本季連續出賽的第2場比賽,狀態都不是太好,本場在讓分盤的表現是有點疑慮的。

反觀暴龍近期狀態也呈現低迷,而且傷兵累累的情況下,本場主場賽事仍不被看好,尤其巴格納尼在前場只打了7分鐘就下場,少了一名重要得分手,本場面對實力略勝一籌的籃網,想要止敗的難度將更高。

在對戰紀錄方面,兩隊最近11次交手時,讓分球隊的讓分盤戰績為 83敗,本場認為籃網近況雖不佳,但客場僅讓3.5分的情況下,是有利於取得讓分盤的勝利,推薦籃網讓3.5分過盤。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