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NBA賺到報解盤-底特律活塞(客隊)VS曼菲斯灰熊(主隊)

活塞隊不只最近4戰3勝,上一場還在主場淨贏太陽隊40分,想必球員們的情緒還在雲端上high。不過,明天作客曼菲斯灰熊隊主場,莊家依然開出受讓11.5分的盤口,顯然被認定只是曇花一現。

活塞隊本季至今客場只有1勝8負,而且輸超過20分以上有兩次(輸尼克隊21分、輸湖人隊29分),輸超過10分以上的有4次(輸火箭隊14分、輸雷霆隊11分、輸金塊隊12分、輸魔術隊16分),其中尤其是看到活塞隊輸給本季輸多勝少的魔術隊16分之多,讓人不禁懷疑明天活塞隊對聯盟戰績最佳的灰熊隊到底能撐多久?
最近兩季活塞隊對上灰熊隊場均要輸到15.75分,其中兩場在曼菲斯對戰場均則是輸了19.0分,而且最近5次對上灰熊隊場均得分只有88.0分。戰績聯盟第一的灰熊隊則是最近8場主場淨贏對手11.4分,而且其中對手不乏像熱火、快艇、尼克、爵士和火箭等聯盟戰績較佳球隊。
因此,我們看好明天灰熊隊可以過-11.5分的讓分盤。 

本文章由運動分析專家:sports178分析小組主筆

明天有11場賽事,今晚將再加碼免費一篇NBA賺到報~敬請隨時鎖定喔!:] 
http://www.sports178.com/earnToReport.do?method=earnToReport&gameId=840476&league=NBA

12/01NBA賺到報解盤  

 

arrow
arrow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