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 Betis    

 

前次戰績:12負 10月戰績:75 

 

華拉度列與貝迪斯均是西甲球隊,目前華拉度列聯賽排名第12位,貝迪斯聯賽開局表現出色,他們目前9輪聯賽過後積16分暫居積分榜第5位。本場比賽主隊華拉度列讓平半盤且上盤水位很低,從雙方此前在聯賽中的表現來看,貝迪斯的發揮及整體實力明顯要佔據上風,尤其是他們聯賽客場戰績211負不敗率較高,而上週末聯賽主場擊敗華倫西亞,貝迪斯近期整體狀況顯得比較穩定。另外,雙方過往交鋒記錄也顯示貝迪斯佔據著絕對優勢,在過往9次對戰中,華拉度列僅144負,對戰中他們完全處於下風。但是在優勢比較明顯的情況下,貝迪斯此番作客受讓平半盤且下盤水位很高,這似乎預示著球隊在客場難有太大作為。

希杭目前在西乙聯賽中排名中下游,但是包括上一輪國王盃比賽在內,希杭最近3場比賽取得了全勝戰績,而本賽季西乙聯賽前5個主場,希杭311負也有較高的主場勝率,雖然他們本輪迎戰的是西甲球隊奧沙辛拿,但是客隊本賽季在聯賽中的表現並不理想。在新賽季聯賽9輪過後,奧沙辛拿126負僅積5分排名西甲聯賽墊底,而過往交鋒希杭整體上413負略占上風,而主場4次對戰,希杭31和佔據絕對優勢,因此雖然今仗交鋒希杭聯賽級別上比對手低一級,但是實際上,主隊本場比賽仍然佔有比較明顯的優勢。希杭本場讓平手盤且下盤水位很高,由於奧沙辛拿本賽季表現不佳且聯賽目前客場4戰皆遭遇輸球,因此本場他們下盤高水位仍不太會吸引太多關注,預計本場比賽奧沙辛拿可保不敗。

西維爾本賽季的表現相比於上賽季略有回升,但球隊目前聯賽戰績423負也並未顯示出絕對的優勢,雖然他們本賽季聯賽主場31負勝率不低,但3場比賽西維爾均只是一球險勝對手,因此本場比賽西維爾讓一球盤,就他們本賽季之前的表現來看,西維爾過盤還是有難度的。愛斯賓奴目前排名聯賽倒數第2位,他們雖然整體聯賽積分排名不及西維爾,但是最近3輪聯賽愛斯賓奴12和保持不敗,球隊也是在略微的回升之中,而過往交鋒西維爾的整體勝率並不算高,因此本場比賽愛斯賓奴客戰並不會完全不受關注。另外,上輪聯賽西維爾客場遭遇輸球,此番盃賽主場並不會受到過多關注,而本場西維爾讓客隊一球且上盤水位相比於下盤較低,這也基本預示著本場西維爾能夠輕鬆擊敗愛斯賓奴。

 

 

今日推薦:華拉度列vs貝迪斯──主勝、希杭vs奧沙辛拿──下盤(客受讓平半)、西維爾vs愛斯賓奴──主勝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