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9

補齊10場。

明天要來搶金馬影展的票,先寫囉。

6212 – 阿斯頓維拉 vs. 諾里奇 – 主勝
維拉聯賽4連不勝,主場勝和負各一,諾里奇原本戰績也差,上週爆冷贏槍手,但作客1和3敗,進2球失11球表現很糟。維拉陣容不差,有心想贏應可全取3分。

6229 – 兵工廠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大、主勝
槍手2連敗,而且都沒進球,對諾里奇之戰不算差,但欠點運氣,輸沙爾克就沒什麼好說了。QPR一勝未得,只踢下3場平局,作客1和3敗。槍手本季的防守表現不差,進攻也算有板有眼,QPR失球數字倒數第2,頗適合給槍手一場大勝重拾信心。

6230 – 雷丁 vs. 富勒姆 – 主勝
本季僅剩兩支不勝球隊,上週槍手幫諾里奇開胡,本週應該輪到富勒姆。富勒姆本季陣容不差,戰績4勝1和3敗也在水準之上,但作客1勝1和2敗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客場蟲。雷丁上季在英冠主場表現極佳,本季在主場也只輸過給熱刺,面對斯托克和紐卡索都踢平,對富勒姆應可坐和望贏。

6231 – 斯托克城 vs. 桑德蘭 – 和
斯托克與桑德蘭都是主強客弱的典型,兩隊本季客場不勝主場未敗,一切在預料之中。斯托克3個主場1勝2和不算特別好,但只失1球是英超最佳,而且2場和局是對上兵工廠和曼城,碰上斯旺西則沒有意外小勝2:0。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兩隊本季都是和局王,都只拿下1勝,黑貓作客也平過槍手、斯旺西和西漢姆聯,只敗給主場極強的曼城,逼和斯托城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6232 – 維根競技 vs. 西漢姆聯 – 和
運彩週末英超單場只開這一場,多少也是看中這兩隊的不確定性。維根1勝2和5敗主場沒有贏過,西漢姆4勝2和2敗但客場只有1勝1和1敗,進2球失4球表現一般。以維根本季的狀況看來,對西漢姆沒有什麼優勢。而西漢姆表現起伏,本季不曾有過連勝或連敗,上週主場4:1大勝南安普敦,那麼本週作客維根,能搶1分已經是理想結果。

6238 – 曼城 vs. 斯旺西 – 主勝、大
曼城週中作客不敵阿賈克斯,下半場變陣招致慘敗,只是再一次證明曼奇尼不是個好教練,但以曼城的豪華陣容,靠球員本身的能力,就足以在英超奪冠,曼奇尼只要坐著看就好了。斯旺西上週重響勝鼓,主場2連不敗,但斯旺西同樣是主強客弱的隊伍,上賽季對曼城主勝1:0,作客慘敗0:4,如今碰上在歐冠聯灰頭土臉的藍月亮軍團,焉能不被對手成當出氣包?大小3.5,大仙也傾向大球。

7217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和
紅軍本季表現沒有太妃糖好,但利物浦在默西賽德德比戰卻總是踢得不錯,近4次交鋒3勝1和,近14次對壘也只輸過兩場,其中一場還是足總盃重賽踢到加時才落敗。艾佛頓2連平,近4場比賽只有1勝,狀況較季初略有下滑,而利記2連勝3連不敗,而且3場比賽0失球,狀況處於上升勢頭,估計這場德比戰,有力客場不敗。

7224 – 紐卡索聯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紐卡索主場2勝1和1敗,只輸給曼聯表現不差。西布朗開季走高,目前排名第6,但4勝全來自主場,作客2和1敗。紐卡在主場贏面較高,但週中多踢了一場歐霸,又有提奧特停賽,不宜過份看好。

7225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升班馬南安普敦本季只有1勝,近3場比賽1和2敗,雖然主場3連不敗略有起色,但對手只是維拉、謝菲爾德星期三和富勒姆,實力並不強。熱刺近11場比賽只有1敗,上一輪英超主場敗給切爾西,但前4輪聯賽拿下全勝,包括作客擊敗曼聯。以兩隊的實力考量,熱刺有望全取3分。

7227 – 切爾西 vs. 曼聯 – 主勝
車仔本季3敗,全部是盃賽,英超7勝1和,目前穩居領先,即使贏不了曼聯都暫時不會動搖。曼聯本季在歐冠強運,3勝有2場逆轉,但在英超6勝2敗,除了得利於裁判判決2:1逆少踢1人的利物浦外,贏的都是目前中下游的球隊,卻輸給了艾佛頓和熱刺。曼聯本季最大的問題在防守,雖然近年對戰切爾西4勝1和5連不敗,但從本季狀況看來,車仔在主場至少不敗,大仙願投以信心一票。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