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dad Ibisevic  

 

前次戰績:21負 10月戰績:63 

 

里昂本賽季在聯賽中表現不錯,而畢爾包相比於上個賽季其表現下滑趨勢很大。除了聯賽雙方戰績差距較大以外,在歐洲聯賽小組賽中,里昂目前2戰全勝積6分排名榜首,而畢爾包2戰僅積1分排名墊底。雖然整體上看西甲聯賽的水準高於法甲聯賽,但是兩隊本賽季的表現差異還是顯而易見的。在這種情況下,本場里昂主場讓半一盤且水位很高,這對於他們今仗主場贏球不太有利。本賽季的季前熱身賽,畢爾包曾在中立場地21擊敗過里昂,但是目前雙方在多條戰線上的表現明顯是里昂占優,在加上主場作戰等因素,里昂今仗無疑會受熱捧,而占盡優勢的里昂讓半一盤且維持高水位,預計他們今仗很難擊敗對手。

馬賽目前在小組中11和積4分排名榜首,積1分的慕遜加柏本場必須取勝才能保有較大的晉級希望。本賽季馬賽聯賽611負排名積分榜次席,他們的整體表現要明顯好於慕遜加柏。不過,隨著歐洲聯賽進入到正賽,所遇到的對手實力有所增強,多線作戰的馬賽明顯有些難以招架。在聯賽開局6連勝之後,馬賽最近3輪聯賽僅得12負的戰績,球隊顯然在狀態上出現了較大起伏。

慕遜加柏本賽季表現不佳,不過他們聯賽客戰22負沒有勝績,而主場211負也並非完全喪失了戰鬥力。本場比賽慕遜加柏讓平半盤水位偏高,從兩隊賽季至今的表現來看,馬賽的優勢明顯高於慕遜加柏,畢竟聯賽主場慕遜加柏勝率仍不是很高,而馬賽聯賽客戰則是31負,這種對戰形勢下慕遜加柏依然讓平半盤,預計他們本場可以順利擊敗馬賽。

本賽季在聯賽中表現不佳的史特加本輪歐洲聯賽主場迎來丹麥聯賽領頭羊哥本哈根,雖然雙方在各自聯賽中的表現差距較大,但是就雙方實力上看,史特加至少不會處於劣勢。目前在小組中史特加僅積1分排名墊底,球隊若想避免過早被淘汰就必須在本場擊敗哥本哈根。上週末聯賽史特加客場10小勝漢堡,這場勝利來得很及時,畢竟本賽季史特加還沒有在聯賽主場贏過球,而本輪對手哥本哈根實力上並非佔據壓倒性優勢,而且史特加也有足夠的戰意。

另外,哥本哈根近10場客戰僅有在國內盃賽對陣弱旅時沒有丟球,其餘9個客場比賽均有失球,他們的客戰防守並非滴水不漏,雖然史特加本賽季聯賽主場4戰僅打入2球,但是今仗面對哥本哈根的防線,主場作戰且上輪聯賽贏球後士氣正旺的史特加應該可以抓住對方漏洞取得勝利。

 

 

今日推薦:里昂vs畢爾包──下盤(客受讓半一)、慕遜加柏vs馬賽──主勝、史特加vs哥本哈根──主勝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