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vs山貓

 

 

公鹿在熱身賽的表現有點虎頭蛇尾,近期更處於連敗的泥沼中,尤其詹寧斯(Jennings)和埃利斯(Ellis)兩名後衛同時擺在場上時,詹寧斯的進攻節奏反而不好,雖然助攻次數是逐漸攀升,但也犧牲自己的進攻能力,不過好消息是鄧里維(Dunleavy)重新找回手感,只要能夠維持健康,相信以他的能力是能夠幫助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而公鹿現階段最大的問題在於失分過高,這波低潮的平均失分破百,這對於公鹿來說是急欲改變的問題,本場作客山貓,雖勝算較高,但也不無翻船的可能性。

反觀山貓本季的陣容仍舊難以看好,沒有抽到狀元籤,代表著這季將持續重建等待機會,不過本季在板凳上多了一名高登(Gordon),這名板凳暴徒,應能在進攻火力上給予山貓較多的支援,熱身賽的表現又以湯瑪斯(Thomas)的表現較為矚目,尤其在籃板數據上,是有顯著的成長,本場的表現仍值得期待,而山貓目前最大的問題仍在於進攻,由於沒有足以擔綱得分重任的球員,一到關鍵時刻,或是比賽進入第4節時,往往無法拿下勝利,這點也是山貓必須改變的地方。熱身賽在主場的拼鬥性確實較佳,熱身賽在主場出賽3場的讓分盤戰績是12敗,其中最多的輸分僅有6分,客隊想要在山貓主場輕鬆獲勝,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山貓對於勝利的把握性仍然不足,筆者推薦整體戰力較佳的公鹿過盤。

本場推薦:公鹿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