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Bromwich    

由於賽程集中,每逢國際賽期都是彩迷小休的日子,本週六各大聯賽戰火重燃,我們又是時候醒醒腦,想想如何從壯家身上贏錢,筆者本輪選中兩場英超和一場義甲,分別是熱刺主場對車路士、西布朗主場迎戰曼城,以及拉素主場硬撼AC米蘭。

先說英超聯,位處倫敦的球隊越來越多,平均每隔一兩周至少有一場倫敦德比,今輪則是熱刺主場迎戰車路士。藍軍目前以六勝一和得十九分排名首位,領先雙曼四分,而第五的熱刺則有十四分。
這場大戰,別具意義,原因是迪馬特奧(Roberto Di matteo)上季取代了博阿斯(Villas-Boas)之後,藍軍越戰越勇,一路殺上去取得歐冠聯和足總盃,成為盃賽雙料冠,更由兼職轉做全職總教練;葡萄牙籍主帥博阿斯,重遊舊地,搖身變成熱刺的掌舵手,近四戰全勝,包括作客驚濤駭浪擊敗巨魔曼聯,新加盟的鄧普西(Clint DEMPSEY)、登貝萊(Moussa DEMBELE)、費爾通亨(Jan VERTONGHEN)和西德古森(Gylfi SIGURDSSON)表現稱職,逐漸融入球隊。

藍軍本季力保不敗金身,客場只曾悶和昆士柏流浪0:0,大戰熱刺仍佔上風。熱刺上一輪對維拉勝2:0,才是本季首次不失球,防線漏洞不少,今場面對腳法、速度兼備的馬塔(Juan Manuel MATA)、奧斯卡(OSCAR dos Santos)、阿紮特(Eden HAZARD)等技術好之人,難有辦法,車路士坐和望贏,下盤可期。

另一場英超,第六位的西布朗成績是四勝兩和一負,與熱刺如出一轍,新帥奇勒(Steve Clarke)的表現喜出望外,亦是筆者近年來一直有關注的前度主帥副手;由穆里尼奧執教車路士起,奇勒就開始成為筆者留意的對象,假如能夠造出一番成績,應可鼓勵更多副手勇敢出走來,由「二號變一號」。球隊本季贏過利物浦,作客和熱刺,亦是唯一能夠賜予愛華頓敗仗的球隊,早前在英格蘭聯賽盃出局未嘗不是好事。

國際賽前,曼城連挫新特蘭和富咸,惟演出仍難令人滿意,西班牙翼鋒席爾瓦(David SILVA)在國際賽受傷,鐵定缺席本輪聯賽之外,也無緣在歐冠聯生死戰披甲。其實,曼城本季士氣平平,在不少比賽都無法全場集中精神,個別球員偶有失魂落魄,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必須加以警惕。本場存在冷味,西布朗的防守反擊有道,有力成為本季英超奇兵,製造意外不出奇,值得選下盤。

最後一場,義甲首都球隊拉素目前累積十五分,落後榜首四分,成績是五勝兩負,而AC米蘭則排名十一位,只有兩勝一和四負,可憐地僅有七分。紅黑軍團的頹勢沒有止跌回升的跡象,巴西前鋒羅比里奧訓練時受傷,又出車禍,加上目前鋒線尚未成形,防線又令人心驚驚,客場作戰,難以看好,決心捧主隊。

 

今日推薦:熱刺vs車路士--下盤(客受讓平半)、拉素vs AC米蘭--主勝、西布朗vs曼城--下盤(主受讓半一)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