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inthians  

 

前次戰績:12負  10月份戰績:12

這星期又進入國家隊比賽時間,歐洲五大聯賽也停止。所以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場巴西足球甲級聯賽,由於巴甲已經快進入尾聲,排名靠後球隊要開始搶分了。所以今天比賽全部推薦大球。

首先介紹的比賽是由高士路坐鎮主場應戰波圖基沙。主隊高士路在上賽季以第16名驚險保級成功前,此前4個賽季未曾跌出過聯賽前5名,前一賽季更得到亞軍,但上賽季卻曾經經歷一段災難式低潮,幾乎導致降級收場。本賽季高士路積極擴軍,集中羅致中後場球員,目標當然是遠離降級漩渦,力圖重返聯賽榜前列位置。高士路新賽季的走勢頗為穩定,當前聯賽方面,球隊還保持在平穩中,其中球隊的主場14場比賽戰績為554負,進17個球丟16個球。主場平均進球1.21個,而丟球是1.14個。客隊波圖基沙的主場發揮比較平穩,不過其客場表現卻非常慘淡,新賽季14個客場賽事球隊僅取勝兩場,波圖基沙現在聯賽積36分,現在位列積分榜第10。波圖基沙近期後防線演出欠穩,球隊近5仗聯賽一共丟掉8球。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然後介紹的比賽是費古倫斯對陣戈亞尼恩斯。主隊費古倫斯本賽季28輪過後竟然排名倒數第二,球隊在5月底到8月初的15場比賽竟然一場不勝,球隊近5輪比賽取得14負,防守是最大問題,5場比賽丟了14個球。客隊戈亞尼恩斯連續兩個賽季失去隊內的得分球員,本季又是新教練上任,該隊戰績也下滑的很嚴重,上賽季還能獲得聯賽第十二的位置,但目前他們排在巴甲墊底的位置。近期主隊的進攻遇到了麻煩,5場比賽丟了8個球。本場比賽是價值6分的比賽,相信雙方都要必勝信念,所以看好大球。

最後介紹的比賽是哥連泰斯對法林明高。主隊哥連泰斯本賽季表現令人大失所望,球隊28輪過後僅得1099負的平庸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八位,與上季勇奪巴甲冠軍的強勢表現相比,他們本賽季戰績實在差天共地。但是自從他們奪取了南美自由盃冠軍之後,哥連泰斯就將工作重心重新轉移到了聯賽中來。在聯賽中的表現也越來越好, 10場比賽取得433負的成績,近5場比賽進9個球。客隊法林明高近期表現一般,導致他們成績不佳主要原因是他們前場攻擊力明顯下滑,而且他們客場防守也很差,客場14場比賽丟23個球。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今日推薦高士路vs波圖基沙——大球(2.5),費古倫斯vs戈亞尼恩斯——大球(2.5), 哥連泰斯vs法林明高——大球(2.5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