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主永   

前次戰績:30負 9月戰績:100 

 

本週五德甲、法甲以及西甲聯賽都有新一輪聯賽的早場比賽,從對陣形勢上看,基本上強隊均具備一定優勢但在盤口方面均得不到有力支持。

首先看德甲奧格斯堡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上賽季奧格斯堡作為升級馬勉強保級,但本賽季他們遇到了很大的麻煩,6輪聯賽過後他們目前僅24負積2分排名墊底,不過雲達不來梅的狀況也並不理想,上週末聯賽主場0-2負於拜仁慕尼克,雲達不來梅早已失去過往作為聯賽爭冠球隊的那種氣勢,當然,更重要的是球隊的整體實力已經大不如前。即便如此,雲達不來梅目前仍以213負積7分的成績排名聯賽第8位,而且此前雙方3次交鋒雲達不來梅12和保持不敗,就這些優勢來看,本場雲達不來梅客場讓平半盤並不是十分有利,再加上他們讓球水位很高,而主隊又是聯賽墊底球隊,顯然雲達不來梅雖然客場作戰恐怕仍是贏球熱門,而目前的盤口及讓球水位對於其客場贏球都極為不利。

聖伊天本場讓客隊半球且上盤水位很低,雖然客隊南錫目前聯賽排名很低,但是聖伊天也只是法甲聯賽的中游球隊,因此本場開盤及上盤讓球水位對於聖伊天比較有利。不過,目前聖伊天已經升盤半一且上盤水位偏高,作為本場比賽受追捧的熱門球隊,這樣變盤對於主隊並不太有利。要知道,南錫是近期法甲聯賽中表現最差的球隊,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遭遇輸球,而就本場雙方過往交鋒情況看,聖伊天不僅整體734負佔據優勢,而且其主場過往7次對戰421負也是優勢較大,而由於初盤聖伊天讓半球且水位很低,因此在變盤後,上盤受追捧的熱度不減反增,但實際贏盤水位已經較初盤時高了很多,這種情況下,聖伊天本場想要過盤幾乎不太可能。

最後這場西甲比賽切爾達的平手盤,單就開盤情況看就有比較大的問題。切爾達是本賽季西甲聯賽的升級馬,而且6輪聯賽過後其24負的戰績並沒有顯露出黑馬的本色,而西維爾聯賽開局321負積11分排名第5位,雙方聯賽積分排名已經顯現出一定差距,雖然西維爾本輪是客場作戰,但僅憑聯賽差距作為讓球方也無可厚非。另外,過往交鋒西維爾412負佔據優勢,切爾達3次主場對戰1勝和平1負,而其中切爾達唯一一次主場讓平手盤卻以12落敗。但正所謂此一時彼一時,如今切爾達是作為升級馬重返西甲賽場,而且雙方戰績也有較大差距,同時平手盤西維爾水位偏低更加會成為受熱捧的對象,因此本場比賽切爾達主場贏球機會較大。

 

 

今日推薦:奧格斯堡vs雲達不來梅──下盤(主受讓平半)、聖伊天vs南錫──下盤(客受讓半球)、切爾達vs西維爾──上勝(平手盤)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