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chester City  

前次戰績:2勝1負  9月份戰績:8勝4負

今天是歐冠聯的第二比賽日,由於德甲和義甲上週都進行一週雙賽,體能方面也許有所影響。

首先介紹是D組一場重要比賽,由上賽季英超冠軍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迎戰上賽季德甲冠軍多蒙特。曼城最近17場歐戰主場比賽保持不敗。曼城面對德甲球隊戰績為3勝1和,最近一次是在上賽季小組賽最後一輪2比0擊敗拜仁慕尼黑,雖然勝利不足以幫助他們晉級,但是驕人的主場戰績,足以震懾客隊。曼城在已經進行6場聯賽當中已經丟了8個球,而他們進球則高達12個。

客隊多蒙特上賽季歐冠小組賽客場三戰全負,包括1比2不敵阿仙奴,他們過去三次拜訪英格蘭也全部失利。本賽季已經進行的6場德甲比賽當中他們已經丟了8個球,在客場他們丟了7個球,最近兩個客場丟了5個球。但是這裡有一個問題,就是客隊是否會放棄歐冠保聯賽,因爲上個賽季他們就是這麼做的。但我依然看好他們會在伊蒂哈德球場進球。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然後介紹是D組的另外一場比賽,由阿積士在主場迎戰皇馬。主隊阿積士希望事不過三,連續兩個賽季碰面之後,雙方將第13次在阿姆斯特丹球場遭遇。前兩個賽季兩支球隊都被分在了同一小組,兩次阿積士都是位居小組第三,早早就失去了晉級的懸念,皇馬對阿積士的總進失球數比為12比0。在穆里尼奧的執教下,皇馬在冠軍聯賽中的客場戰績為7勝4和1負。皇馬作客荷蘭戰績為4勝4和4負。阿積士主場對陣西甲球隊戰績為8勝3和4負,但是他們近七場面對西甲球隊只取得一次勝利。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客軍大勝。

最後介紹是B組一場比賽,由史浩克零四主場迎戰蒙彼利埃。這是他們首次交手,兩隊目前的處境截然不同。第一個比賽日,兩隊比賽的比分都是2比1,不過他們的處境完全相反,史浩克零四客場擊敗奧林比亞高斯,而蒙彼利埃則在主場輸給阿仙奴。主隊史浩克零四三次主場迎戰法國球隊全部獲勝。所以本場比賽看好主勝。

 

今日推薦:  曼城vs多蒙特——大球(2.5球),阿積士vs皇家馬德里——客勝(客讓1球/球半), 史浩克零四vs蒙彼利埃——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