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 Madrid  

 

前次戰績:02負  前次戰績:65 

 

今天首先要來介紹一場法甲的比賽,華倫西恩斯對馬賽。由於歐戰已經開打,以過去的經驗看,有歐戰任務的法甲球隊在聯賽中必然會有成績上的滑坡,此前蒙彼利埃和里爾就因此爆出幾場冷門,但這一定律似乎沒有出現在馬賽隊的身上,馬賽隊前六輪聯賽取得全勝,是傳統五大聯賽中勢頭最猛的球隊,其實馬賽隊本季整體陣容並沒有大的變化,只是原主帥德尚入主國家隊後,改由波爾多前教練鮑普接掌教鞭,但就是這個變化卻給球隊帶來了生機,球員方面,低迷已久的當家射手吉尼亞克重新崛起,前六輪比賽攻入3球,其他主力球員也都有不錯的發揮。

主隊華倫西恩斯前面六輪取得222負,得失球75,周中法國聯賽盃客場22與摩納哥戰平,至此已經連續4場正式比賽不勝,但球隊在主場的發揮相對穩定,本季前三個主場12和,保持不敗的同時且沒有失球出現,主場得失球為30。雙方歷史交鋒上,近10次遭遇,華倫西恩斯雖然只取得343負,但主場311負,顯然主場的因素能幫助球隊對抗強敵。總體來看,馬賽本季的連勝多少存在一點運氣成分,前六輪並沒有碰上真正的強隊,今天他們將迎來一個真正的挑戰,想要贏球不太容易,考慮華倫西恩斯主場防守穩固,馬賽前六輪也僅失了1球,本場比賽的進球數應不會多,推薦小球。

接著要介紹德甲聯賽第六輪的一場對陣,法蘭克福對弗賴堡。主隊法蘭克福上輪主場33戰平多蒙特,球隊從兩球落後的局面下最終逼平對手,展現出不俗的韌性,前五輪聯賽結束取得41和,暫列聯賽第2位,得失球147,看的出來球隊的進攻效率頗高,但防守的漏洞較大。客隊弗賴堡上輪坐陣主場12輸給雲達不來梅,前五輪聯賽僅有一勝,目前排名聯賽第12位,本季客場戰績11負,得失球02。雙方近期五次交手,法蘭克福取得221負,略有對戰優勢。總體來看,主隊的狀態好於對手,且有主場優勢,今天取勝的可能性較大,此外考慮主隊攻防與客隊急於搶分和防守不佳的因素,本場比賽雙方很可能上演一場對攻戰,但好出現高比數,推薦大球。

最後是一場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對拉科魯尼亞。主隊皇家馬德里逐漸走出季初的低迷狀態,周中在伯納烏盃中8球大勝哥倫比亞聯賽的球隊,雖然對手實力不強,但這場勝利讓球隊的信心更進一步提升,被雪藏已久的卡卡還上演帽子戲法。客隊拉科魯尼亞已經連續四輪不勝,本季有些攻強守弱。雙方近期交手,皇馬在主場取得5連勝,且幾乎都能屠殺對手,估計今天也不會例外,本場推薦大球。

 

 

今日推薦:華倫西恩斯vs馬賽──小球〈2.5球〉、法蘭克福vs弗賴堡──大球〈2.5球〉、皇家馬德里vs拉科魯尼亞──大球〈3.5球〉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