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zio  

前次戰績:30負  前次戰績:63

 

今天首先要介紹一場英超的比賽,利物浦對曼聯。主隊利物浦前面四輪聯賽只拿到2分的積分,這是球隊近百年以來的最差開局,但球隊也不光是壞消息,著名的「希爾斯堡慘案」冗長的調查終於結束,責任屬於球場方的管理不力與安保人員怠職,英格蘭足總和英國首相卡梅倫都公開向利物浦俱樂部與球迷道歉。球隊周中進行了一場歐洲聯賽,客場53擊敗瑞士的年輕人隊,比賽中總教練進行了大規模輪換,主力球員得到休息。

客隊曼聯前面四輪取得31負,目前排名聯賽第2位,上輪聯賽主場40擊敗維根競技,老將斯科爾斯和吉格斯分別完成球員生涯第700600場英超比賽,周中歐冠聯賽小組賽主場10輕取加拉塔沙雷隊,先發陣容上沒有太大的保留,人員方面,前鋒范佩西傷癒可以出場,上輪因小傷缺陣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已無大礙,前鋒魯尼的大腿傷勢仍須一段時間休養,後衛斯莫林和瓊斯繼續因傷缺陣。雙方歷史交手記錄上,利物浦取得625172負,其中聯賽534461負,值得注意的是,近三個球季曼聯在客場都無法擊敗利物浦。總體來看,雙方對戰上都沒有明顯優勢,利物浦雖然近年來成績與實力下滑,但在主場碰上強隊總有傑出表現,本場比賽繼續看好其在主場至少不敗。

接著要介紹義甲第四輪的一場對陣,卡利亞里對羅馬。主隊卡利亞里上輪客場11戰平巴勒摩,目前為止取得21負,暫時排名聯賽16位。客隊羅馬上輪主場23不敵博洛尼亞,前三輪取得111負,目前排名第7位,球隊本季在轉會市場上動作不小,聘請了經驗豐富的澤曼擔任教練,還引進了一批有潛力的新星,本季的球風頗為開放,前三輪攻入7球就是證明,但強攻之下防守難免顧此失彼,對於防守不夠重視,導致目前場均丟球達到2球,如何保持攻防兩端的平衡是球隊現今最迫切解決的地方。總體來看,羅馬近況與實力強於主隊,但考慮卡利亞里屬於「主場龍」球隊,有一定的進攻能力,本場比賽選擇大球為佳。

最後要推薦的仍是一場義甲的比賽,拉素對熱那亞。主隊拉素開季三連勝,與祖雲達斯、森多利亞並列榜首,球隊看似老邁的中場本季狀態出色,鋒線球員的效率也相當高,三場過後得失球為71,整體的穩定性極高。客隊熱那亞上輪主場慘敗給祖雲達斯,目前取得12負,球隊場均失球達到2球,貧弱的防守讓取勝變得異常困難,且近18個正式比賽客場僅有1勝。總體來看,主隊拉素無論在各方面條件上都優於對手,看好能取得四連勝,選擇主勝投注。

 

 

今日推薦:利物浦vs曼聯──主勝〈平手盤〉、卡利亞里vs羅馬──大球〈2.5球〉、拉素vs熱那亞──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