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ern Munchen   

前次戰績:12負  9月份戰績:33

 

今天是歐冠聯的第一比賽日,由於目前還不受聯賽影響,相信很多強隊都會在自己的主場搶分。

首先介紹的是F組的強強對話,由拜仁慕尼黑坐鎮安聯球場迎戰「蝙蝠」軍團華倫西亞。兩隊曾經在11年前的歐冠聯決賽中相遇,拜仁笑到了最後,這也是他們最後一次獲得歐冠聯冠軍。上賽季,拜仁慕尼黑在晉級歐冠聯決賽的道路上共淘汰了兩支西班牙球隊。小組賽階段,拜仁慕尼黑客場20,主場31雙殺維拉利爾。四強面對皇家馬德里,雙方各以21的比分擊敗對手,拜仁慕尼黑最終在十二碼大戰中獲勝晉級。

拜仁慕尼黑主場面對西班牙球隊的戰績為1351負。上賽季,包括附加賽在內,拜仁慕尼黑在歐戰中保持主場7連勝。近15場歐戰主場賽事,更是取勝14場。拜仁賽季開賽以來場均進球數都有兩個球,但是他們防守並不是那麼穩固。本場比賽雙方都有可能破門,拜仁獲勝的概率比較高,所以大球是最好的選擇。

然後介紹是F組另外一場比賽,法國里爾對白俄羅斯巴迪。這裡有個參考比賽就是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賽,法國主場對陣白俄羅斯。巴迪隊中有五名球員參加該場比賽,雖然法國隊31獲勝,但是法國隊當中只有一名球員來自里爾,而且那場比賽表現出色都是巴黎的球員。主隊里爾本賽季實力有所下滑,進攻絕對核心阿扎爾(Hazard)被車路士挖角,考慮到阿扎爾上賽季20球、15個助攻的表現,球隊新賽季整體實力有所下滑。

從季初來看,里爾在歐冠聯資格賽和聯賽合計取得222負,在有歐戰顧慮的情況下,這樣的開局並不會太差。但缺少了阿扎爾(Hazard)之後,前場創造力下降也是不爭的事實。總體上,球隊的軌跡與上賽季初段接近。里爾本賽季是第5次參加歐冠聯小組賽,此前4次均有半數場次戰和。 2001-02賽季戰績為132負、2005-06賽季為132負、2006-07賽季為231負、2011-12賽季為132負。里爾的攻擊力在法甲已經較突出,但到了歐洲賽場則難以占到便宜,加上自身踢法也會更加謹慎,因此很容易出和局。而客隊巴迪近10場歐冠343負,其中兩場輸球是分別對巴基和米蘭。本場比賽看好客隊拿一分,所以下盤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介紹一場是H組一場,由來自葡超的布拉加對羅甲克盧日。其實這可以說是葡超的內戰,因爲客隊一線隊名單來看,葡萄牙籍球員更是多達9人,他們作客去到葡萄牙應該不會感到陌生。由於球隊以葡萄牙和巴西外援為主,克盧日桑巴風格漸濃,球隊完全有機會與風格相近的布拉格、加拉塔沙雷一爭高下。所以本場比賽看還下盤。

 

 

今日推薦:   拜仁慕尼黑vs華倫西亞——大球(2.5),

里爾vs巴特——下盤(客受讓一球/球半),布拉加vs克盧日——下盤(客受讓一球) 

 

**原刊登於台灣真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