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inthians  

 

前次戰績:21負  9月份戰績:21

 

由於這週還是國際比賽日,所以今天比賽推薦是兩場巴甲和一場美職聯。

第一場比賽推薦的是由費古倫斯坐鎮主場應戰高士路。主隊費古倫斯目前排名倒數第二的位置,球隊前端時間的狀態低迷。從最近一場比賽看,他們場面上絲毫不處於劣勢,整體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目前球隊的防守是最大問題,而且保級前景也不樂觀。主隊費古倫斯近5場比賽取得221負佳績,進10球丟8球。12場主場比賽場均進球1.17個,而丟球數則是1.5個。

客隊高士路在上賽季以第16名驚險保級成功,但是他們此前4個賽季未曾跌出過聯賽前5名,前一賽季更得到亞軍,但上賽季卻曾經經歷一段災難式低潮,幾乎導致降級收場。本賽季高士路積極擴軍,集中羅致中後場球員,目標當然是遠離降級漩渦,力圖重返聯賽榜前列位置。高士路新賽季的走勢頗為穩定,當前聯賽方面,球隊還保持在平穩中,其中球隊的客場戰績為515負,場均進球數是1.36個,丟球數1.55個。可見,客場作戰高士路非勝則負。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然後推薦的一場比賽是哥連泰斯對陣邦迪比達。主隊哥連泰斯本賽季表現令人大失所望,球隊23輪過後僅得878負的平庸戰績排在積分榜第九位,與上季勇奪巴甲冠軍的強勢表現相比,他們本賽季戰績實在差天共地。而且哥連泰斯本季攻守兩方面發揮皆未算突出,均場只入1球同時失掉1球。

客隊邦迪比達在2006年巴甲以第17名降級,隨後4個賽季在乙級的最佳排名是2008年的第5名,其餘3季全部未能躋身前10名,直至上賽季取得第3名,終於完全重返巴甲的任務。但是本賽季他們客場丟球太多,他們客場場均失球數高達1.64個。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最後一場是美職聯由多倫多FC對芝加哥火焰。主隊多倫多FC本賽季延續了上賽季的糟糕狀態,甚至比上賽季的發揮還要差,自聯賽開始就穩穩坐上了大聯盟倒數第一的位置,至今沒有任何球隊可以撼動他們。客隊芝加哥火焰現時排在第7位,球隊最近5場比賽41負且3連勝,狀態正在上升通道上。交鋒記錄上,雙方在多倫多主場最近七次交鋒,有六次都是開大球,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今日推薦: 費古倫斯vs高士路——大球(2.5球), 哥連泰斯vs邦迪比達——大球(2.5球),多倫多FC vs芝加哥火焰——大球(2.5球)

 

**原刊登於台灣真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