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2

補齊9場。

明天凌晨有歐洲超級盃,這場比賽我不發文了,但會在噗浪貼預測,大家可以連上去看看囉。

5201 – 梅因斯 vs. 菲爾特 – 主勝
從菲爾特首輪主場大敗於拜仁可以看出,這支升班馬的陣容要在德甲存活難度不小。梅因斯首輪也沒勝,但作客踢平弗萊堡可以接受,回主場目標3分。

6212 – 紐倫堡 vs. 多特蒙德 – 和
紐倫堡在上個月的友誼賽曾打敗多特,但友誼賽僅供參考,也給了多特一個警惕。紐倫堡首輪作客吃漢堡,是對手積弱,不過多特主場對不來梅也只是小贏而已。大仙願意相信,紐倫堡有機會終止對戰多特的6連敗。

6213 – 勒沃庫森 vs. 弗萊堡 – 主勝
弗萊堡主強客弱,上季作客的失球數字是主場的兩倍。藥廠首輪吞敗,下半場的表現確實不如法蘭克福,但回到主場會是不一樣的狀況。

6214 – 沙爾克04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奧格斯堡首輪在主場不敵升班馬杜塞爾多夫,本季恐怕又有一番苦戰。沙爾克進攻問題不大,防守還要加強,首輪原有機會打破漢諾威主場不敗之身,但仍功虧一簣。本輪遇上不擅客場的奧格斯堡,勝利可期。

6215 – 霍芬海姆 vs. 法蘭克福 – 和
大仙預期霍村本季可以衝出隊史最佳的德甲戰績,首輪作客敗給兩頭燒的慕森加柏稍感可惜,不過霍村在主場的勝率並不高,上季竟然只拿下4勝9和4敗。法蘭克福首輪踢得很有耐心,即使被誤判也沒有影響他們的部署,最終成功逆轉,本場看好法蘭克福繼續不敗。

6216 – 文達不來梅 vs. 漢堡 – 客勝
不來梅首輪作客小負多特表現不俗,而漢堡在主場不敵紐倫堡,本季看來是麻煩大了,幸好漢堡沒有坐以待斃,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連續搶購了捷克國腳伊拉切克和荷蘭國腳范德法特,尤其是後者的回歸,終於可以解決沒有進攻中場的窘境(首輪竟然是由前鋒孫興民擔任)。兩人什麼時候可以調整好上場仍未知,但兩人的加盟肯定對士氣大有幫助。

6236 – 杜塞爾多夫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慕森加柏週中作客烏克蘭,奮力以2:1打敗基輔發電機,無奈首回合在主場輸1:3,贏球仍無法挺進歐冠聯小組賽,只能轉戰次一級的歐洲聯賽。贏球出局球員難免失望洩氣,回到德甲賽場能否即時振作?杜塞爾多夫雖然是升班馬,但通過附加賽淘汰柏林赫塔,首輪又在客場2:0拿下奧格斯堡,面對連續兩週雙賽,又連續作客的慕森加柏,即使經驗和實力稍遜,都有很大機會憑借主場至少拿1分,平手盤當取主隊。

7216 – 沃夫斯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
狼堡首輪比賽運氣好,憑著荷蘭空霸多斯特的頭槌建功,加上斯圖加特罰丟一個十二碼,作客1:0力挫對手全取3分。漢諾威首輪在主場只以2:2逼平沙爾克,他們向來不擅作客,近兩週也是連續雙賽,作客對狼堡是5連敗,種種數據都對漢諾威不利。

7221 – 拜仁慕尼黑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本季的拜仁不用多說,陣容已經夠強,但他們還嫌不夠,再以3500萬英鎊收購畢爾包的西班牙防守中場哈維馬丁內茲。從首輪比賽對菲爾特之戰看來,拜仁面對密集防守還需要多想些辦法。斯圖加特首輪輸在運氣,但實力明顯與拜仁有差距,近2個賽季對拜仁已吞下6連敗,恐怕很難阻止拜仁在積分榜繼續領跑。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