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_teams-7143

 

 

太空人本季只有40勝,是紅人80勝的一半而已。紅人最近6次於休士頓出賽的戰績為 5-1敗,而且紅人最近53次出戰太空人的戰績為 37-16敗,另外先發投手李克狀況其實不差,太空人最近51次面對WHIP值大於1.30的先發投手時的戰績為 16-35敗,因此筆者認為推薦紅人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海盜本季脫胎換骨,比起釀酒人表現得可以說是相當優異。海盜的先發投手卡斯坦斯復出之後近況更是神勇,上場面對釀酒人更是70失分,雖然釀酒人的羅傑斯最近表現並不差,但海盜最近4場派出卡斯坦斯先發面對本季勝率低於5成的球隊時的戰績為 4-0敗,因此筆者推薦海盜贏球過盤。

 

 

 

 

MLB水報連結

http://www.fengyuncai.com/mlb/epap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