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英超阿森納主帥溫格 (Arsene Wenger) 準備與俄羅斯籍中場阿沙文 (Andrey Arshavin) 進一步商談,討論他在球隊中的未來。而另一方面,其他板凳球員如本特納 (Nicklas Bendtner)、史奎拉奇 (Sebastien Squillaci) 和南韓籍前鋒朴主永等人,很可能皆於今夏清洗離隊。

阿沙文能勝任中場、邊鋒和前鋒的位置,而他前季的下半球季為了尋求更多的上場機會,被租借至老東家俄超的澤尼特聖彼得堡隊,以尋求恢復狀態,避免再次受到 阿森納球迷對他低迷表現的指摘和批評。許多消息來源認為,2009年冬季轉隊期以1500萬英鎊高價轉隊到阿森納的阿沙文,很有可能於今夏被售出,以補貼購買新球員的 費用,並給位置相近的新援吉魯 (Olivier Giroud) 和波多斯基 (Lukas Podolski) 更多上場的空間。

但溫格尚未完全放棄這名在歐洲國家盃中表現出色的31歲俄羅斯國腳,他對英國每日郵報的記者表示:「我們必須和阿沙文好好坐下來談談。他依然有機會成為球隊 未來計畫中的一部分。」

等到阿森納全隊從亞洲友誼賽的賽場飛回英國後,兩方的會談預計便會在本週召開。這次阿森納的亞洲之行,人員名單中並未包含阿沙文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