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則免費明牌由 陳宥安 主筆(http://www.yesyesyes.com.tw)

 

大都會@巨人 國際盤大都會受讓1+15   

    巨人明天將要迎戰來訪的大都會,大都會的投手是新人哈維,上次生涯初登板對上響尾蛇,主投5.1飆出11次三振,球速高達98英哩,驚艷全場,帶領球隊中止6連敗,明天是他第一次對上巨人,巨人打線肯定要花一點時間適應哈維的快速球。

    而巨人的兩屆塞揚獎得主林西肯,雖然當年也有高達98英哩的快速球,但今年退化到只剩90英哩上下,成績也只有4勝11敗,5.88的防禦率在排行榜裡倒數最後一名,巨人隊本身長打能力並不出色,再加上功夫熊貓山多瓦進入傷兵15天,打線少了一門巨砲,巨人之前對道奇連續20局沒得分,進攻陷入小低潮,所以明天看好大都會能受讓過盤。

    推薦大都會@巨人 國際盤大都會受讓1+15

 

以上數據引用自"劉正運動分析網http://www.yesyesy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