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則免費明牌由 呂宥儒 主筆(http://www.yesyesyes.com.tw)


天使V.S遊騎兵

    天使目前戰績位居美聯西區第三因為在昨日被”魔球”運動家隊超越了,現在還落後第二的運動家0.5場勝差,而游騎兵雖然在上半季已經握著大把領先,不過由於投手傷兵而且可以看出遊騎兵似乎心不在焉往往要到延長賽才能擠回制勝分,不過游騎兵要擔心了,尤其是這個系列戰絕對要拼盡全力拿下每一場勝利,因為天使和遊騎兵的亂鬥必有一傷,後面運動家正虎視眈眈美聯西區第一的寶座,遊騎兵已經沒有放輕鬆比賽的籌碼了。

    天使明日要派出的投手為山塔那(Santana),本季山塔那(Santana)客場的自責分率為6.96戰績為2勝4敗,晚上出賽的自責分率為5.27戰績為2勝4敗且生涯對上遊騎兵的被打擊率為三成零八。本季山塔那(Santana)客場先發過10場平均每場先發要掉4.4分,如此荒腔走板的表現跟林斯肯(Lincecum)有異曲同工之妙,球隊真不知該下放還是如何處理,本季有在表現較好的主場面對遊騎兵一次1.2局掉了8分,如此近乎放棄的表現,明日有望如法泡製。

    遊騎兵明日派出的投手為奧斯華(Oswalt),本季奧斯華(Oswalt)主場的自責分率為3.44戰績為2勝0敗,晚上出賽的自責分率為5.22戰績為3勝1敗。奧斯華(Oswalt)本季在主場先發過三場平均每場先發只會掉2.3分,而且傷癒歸隊的奧斯華(Oswalt)也將表現調整回來了,近兩場先發一主一客13局只掉了2分。

    兩隊近況火力方面,天使近七天的打擊率為兩成七六且近五場比賽平均每場能拿下分,而遊騎兵近七天的打擊率為兩成五六且近五場比賽平均每場能攻得分。遊騎兵在戰意以及先發投手方面皆佔優勢,遊騎兵才是對我們最有利的選擇。                                               

    推薦 天使V.S遊騎兵 遊騎兵 1-10

 

以上數據引用自"http://www.yesyesy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